紧紧握住TA的手,驾荣放玩浪漫心跳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8-12-14 EG

继两部清宫剧《延禧攻略》、《如懿传》之后,频上热搜的《我和我的倾城时光》大火了起来,霸道总裁与甜美小姐的浪漫桥段依旧不过时,上至妈妈阿姨,下至学生小妹,都被由退伍军人变身商业精英的厉致诚撩得心花怒放。在浪漫爱情的进化路上,如果有辆和厉总一样高逼格的荣放,或许可以一样浪漫与美妙。

 

(图片来自网络)

这个季节的海南,天气清爽舒适,正是出游的好季节。打开荣放超大后备箱,装上所有自驾装备,即刻出发,与心爱的TA一起说走就走。越野性能超强的荣放,凭借强劲的动力轻松带你们穿过小溪、沙地,来到人迹罕至的户外,感受最浪漫的二人世界。

 

一路上,在JBL音响美妙的音乐声里,城市的喧嚣已渐渐远去,留下的,是对前方的渴望,对美丽风景的憧憬,还有无忧无虑生活的追求。

 

夜空璀璨闪亮,此时打开超大天窗,映着高耸茂密的树叶,让星光一点一滴地洒在车内,最浪漫的时光,静静流淌……

 

作为城市SUV的佼佼者,在日常生活中你同样可以在荣放身上找到心跳的那一刻。霓虹闪烁、车流不息,夜一点点到来,荣放自动开启AHB系统,自动检测周围灯光,包括路灯、对向车辆的前灯和同向行驶车辆的尾灯……

 

不用担心灯光侵扰了别人,不用担心前方的路况不明,只需和身边的TA感受一路略过的风景,感受迷离的夜色,以及浓浓的浪漫时光。

 

集颜值与实力与一身的荣放,拥有着活力和敏锐,释放自由,激情越野,它是年轻人的时尚,是爱情最好的见证。

 

拥抱最爱的TA,拥抱荣放,感受自由,感受不一样的浪漫。首付只需5万起,2年0利率,若20%首付,则可享受24/36期低利息,更有置换大礼可享。给爱情加一点点浪漫,体验荣放新风情!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