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线下销售、线上活动双管齐下,引“国际范行动”火爆热销

分享到:
搜狐 • 2019-09-26 EG

前几年间,一直有唱衰实体产业的各类言论爆出,引发消费者的阵阵惊慌。但随着实体产业的互联网化、互联网行业的实体下沉,唱衰实体的言论已成泡沫,实体经济迎来新一轮的爆发。近日,雅迪"国际范行动"的线下活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这不仅是对线下实体盛况的强有力体现,更让众多用户再次走入线下,对线下营销状况充满期待。

自8月以来,雅迪先后在江苏、河南、山东、山西、安徽、广东、广西、福建等地举行"国际范行动"嘉年华主题活动,无论是现场活动参与人数还是促销活动销量,都令人叹服,线下活动现场排队人数再创新高,形成了"网红"活动的热销场面。

8月初,雅迪正式上线"国际范行动"邀请活动及首场线下活动,邀请感兴趣的小伙伴共同开启"国际范行动"。"国际范行动"邀请活动上线由国际巨星范·迪赛尔出演的"剧情大片"及范·迪赛尔"造车活动",不仅针对雅迪新一代锂电电动车新品,雅迪G5进行了全方位的性能描述,更是以此为契机,掀起了多城狂欢活动的序幕。

雅迪线下嘉年华活动主要分为产品销售区域和活动区域两大模块。其中,产品销售区域涵盖符合新国标标准的不同种类车型,满足线下用户对各种车型的需求。同时,雅迪上线了旧车换购类活动,众多用户在更换雅迪新车后,将陈旧的车型留在现场,形成了一片"旧车车海",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现场的销售盛况。导购、收款、装车,成为了工作人员的活动三部曲;参与活动、看车付款、带车回家则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活动动作。

而活动区域板块则同范·迪赛尔的"时尚大片"联系的十分紧密。"力量争霸赛"邀请你同"肌肉硬汉"范·迪赛尔一教高下;"遇见国际范"通过AR的方式,邀请你和范·迪赛尔先生拍照留念;而"水中速度"则是对范·迪赛尔明星座驾涉水性能的直观体现,也再度印证了雅迪的产品质量。

整体活动不仅吸引了"雅迪粉"、"机车粉"、"速激粉"、"极限粉"等多种粉丝群体,更凭借着活动的优惠力度,吸引了更多普通用户前来参与。现场囊括了各个年龄段的人群,掀起了一阵活动热潮。晚间的落地秀活动更是通过综合性较强的表演形式,吸引用户迟迟不愿散去,夜间活动同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雅迪本次的"国际范行动",第一次尝试将线上活动流量引入线下。通过更容易被用户接受的活动形式,吸引到众多用户的参与,这不仅体现出雅迪对电动车新国标的进一步普及推动,更是体现了雅迪作为电动车龙头品牌对整个行业产生的积极影响。雅迪"国际范行动"还在不同的城市进行之中,期待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