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供33元做有车一族,美好生活就欧拉!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0-14 EG

现在的年轻人压力有多大?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可以去网上搜索90后这三个字,弹出的结果大概是这样的:“90后的你负债多少”、“90后买房买车成为奢望”、“为什么90后如此焦虑”……从关键字上不难看出,90后的理想生活不过是有房有车有点存款。但事实上这八个字就像一座大山,压得大家喘不过气。

 

月薪三千开小车

对于买房这件事,我不否认有一定难度,但就买车这件事来讲,努努力还是能实现的,毕竟目前大多数年轻人的现状是:买车的想法是对的,但方法用错了。怎么说?路子对了,月薪三千照样提车。如此一来有的人心里不平衡了,凭什么他能月薪三千开上车?别着急,我来给你指一条明路。

 

月供33元享用车乐趣

当前月供“两斤猪肉”就开上小车的城市奋青,都聚集在微博话题#美好生活就欧拉#中分享自己提车后的用车生活。参与话题#生活美好就欧拉#和大家分享你的美好生活,同时晒出你的美好生活靓照或视频,就有机会获得祖马龙香水、猫王音响、新浪笔记本欧拉惊喜好礼。关注、艾特欧拉汽车,并带话题#生活美好就欧拉#评论并转发微博,更有机会获得美好生活“锦鲤包”!

 

除了为准备购车的用户提供优惠政策,欧拉还面向所有想要“亲手打造美好生活”的用户,推出了“做金牌经纪人 赢万元锦鲤大奖”活动。11月1日将抽取终极大奖,届时将根据体彩排列五规则,在欧拉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用户中抽取锦鲤大奖——半价购车权(车型为欧拉R1亲子版,选装套色后售价7.48万,半价提车3.74万。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拉所有。)!

 

而如果你也想喜提一辆“加入群聊”,还可以再了解一下欧拉举办的“国庆钜惠方队 欧拉等你检阅”活动,福利政策覆盖贷款买车、0压用车、无忧售后等环节,解决用户全用车场景下的各个痛点,现在购买欧拉可享如下六重优惠。

(1)“远程0息”——金融贴息,最高36期0息;

(2)“突击优惠”——现金优惠3000元;

(3)“空降赠送”——免费获赠充电桩;

(4)“巡航保值”——购车一年保值率高达70%;

(5)“防空免费”——终身免费基础数据流量;

(6)“后勤无忧”——7天无忧回购。

 

欧拉R1家族矩阵够硬核

至于购入什么车?欧拉有多款精美小车供你选择。如果你是女生,并对座驾有专属化、个性化的需求,专为女性群体打造的欧拉R1女神版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你是年轻的宝妈宝爸,设有专门的儿童座椅接口,且匹配高强度车身、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加持的欧拉R1亲子版更对你的胃口。

 

如果你是在城市中奋斗的热血青年,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对生活有着一丝不苟的态度,那么欧拉R1青春版当仁不让。

 

这几款明星车型,都是欧拉基于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打造而来,不做油改电,坚持正向研发的成果。而且,就销量成绩单看,欧拉造车的用心并没有被辜负。刚满周岁,欧拉品牌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30309辆,排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6位。主打车型欧拉R1的实销零售量已跻身A00级纯电动车市场第二位,今年以来平均每天卖出127辆的销售速度,更是被媒体称之为“欧拉速度”。对此,我想说的是,果然,好的产品消费者看得见。

 

近日小编还获悉,欧拉R1这款网红小车已获得了多方认可,并摘获了2019汽湃传媒大奖“年度风尚新能源车”!总而言之,每月少吃两斤猪肉,欧拉R1就能到手,何乐而不为?你说呢?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