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马拉松训练营开练,广汽三菱吹响长马集结号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0-15 EG

什么是极限?

10月12日,肯尼亚著名长跑运动员在维也纳以1小时59分40秒的成绩顺利完赛,成为全球第一位马拉松跑进两小时的选手。作为一项极限运动,马拉松一直“挑逗”着运动爱好者们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极限。秋风习习,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也将于10月27日在长沙激情开赛,用奔跑激活秋日活力。目前,长马赛事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跑友们也开启了紧张的备战模式。

10月13日,广汽三菱组织的长沙马拉松训练营火热开练,专业教练员现场授课,带领跑步爱好者进行专业训练,现场还产生了10名幸运选手,搭上直通长马的晚班车!

赛前练得好,轻松跑长马

马拉松是一项极限运动,是对人体机能的重大挑战,科学的赛前训练是跑马的必经之路。

在本次的训练营中,活动特地邀请了比戈跑步学院资深跑步教练授课,为跑步爱好者进行了跑姿评测与改善指导、有氧力量训练以及马拉松赛后恢复等专业训练。通过课程讲解、热身、下肢增强训练、心肺冲击、恢复拉升等环节让跑步爱好者加强亲身体验,熟悉训练流程。

训练结束后,广汽三菱还从参加训练营的选手中抽取了10名幸运选手,提供5名全马名额,5名半马名额。本届赛事报名火热,报名人数比2018年增长75%,再创历史新高,中签率更是仅40%,“一票难求”。通过训练营,广汽三菱再为跑步爱好者提供直通长马的参赛名额,为他们圆梦马拉松,再次体现了广汽三菱作为东道主的人文关怀。

除了健康、科学的常规训练,想要跑出理想成绩,实地熟悉马拉松赛道路线也是重要的一环。从官方最新公布的比赛路线可以看到,本届长马总体路线与往届相差不大。赛事路线起于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围绕长沙一江两岸展开,远可眺望层林尽染的岳麓山,近可环顾“中国第一洲”橘子洲,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等热门网红打卡点也串联其中,能够让跑友们用运动的方式和网红景点同框,可以说必备打卡路线。体现景点与新潮相融合的景点赛道,势必会为跑友们带来更多运动趣味。

高手如林,广汽三菱赠你独门秘笈

作为本届赛事独家冠名商,广汽三菱积极践行着责任与义务。除了为广大跑友开通专属品牌报名通道,更通过线上专题为参赛者们介绍了一套系统科学的备战方案,提供包括赛前跑姿训练、速度训练、力量训练、耐力训练等专业马拉松训练教程,更有赛前饮食、注意事项温馨提醒,为跑友全面护航。

在长沙马拉松的赛道上,广汽三菱早已不是陌生面孔。自2016年起,广汽三菱便与长马结缘,是其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2018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事,广汽三菱奕歌帅气领跑,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百人跑团激发无限活力,“加热”赛事氛围。2019年,广汽三菱再次成为赛事独家冠名商,活力全新升级,即将在长沙掀起一股热力无限的全民运动潮,进一步展现“活力、运动、乐趣、分享”的全新品牌形象。

开跑长沙,发现无限。广汽三菱为跑友们准备的惊喜还不止于此,博览会、广汽三菱生活体验馆、趣味健身区、合影墙等赛道趣味活动正等你来打卡。10月27日,广汽三菱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道上见!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