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自行车协会理事长赞雅迪“龙头企业”

分享到:
和讯网 • 2019-11-01 EG

近日,雅迪受邀参加了第37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以下简称"南京展")。与此同时,雅迪在南京展期间,正式召开2020年度"众志成城 冠誉全球"携手雅迪共享全球第一战略峰会。会上,业内头部信息咨询公司欧睿国际,根据全球电动车统计数据向雅迪颁发了"全球第一"和"全球领先"的两大认证证书。雅迪的行业引领者地位得到了充分地认可。

(雅迪获"全球第一"和"全球领先"双认证)

究其原因,不仅在于雅迪实现了出口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高达3000万、年销量突破500万台等亮眼成果,更在于雅迪对于自身发展方向的明确认知。

会上,雅迪董事长董经贵表示,未来三年将是雅迪完成销量再次爆发式增长的重要机遇期。从国际市场来看,油转电的趋势非常明确,这将给雅迪在欧洲、南美、印度、东南亚市场带来更大的持续发展机遇。在国内市场,新国标实施之后,市场呈现非常明显的品牌集中化,并且会在未来三年形成一个用户的超级换购潮,预计到2022年市场对新国标电动车的需求量将超过6000万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发展契机。

(雅迪控股董事长董经贵)

在此契机之下,雅迪将目标定位为2020年年产销量1000万台。雅迪正在以"全球销量遥遥领先"为经营理念,以"产品力、渠道力、技术力、品牌力、服务力"五力为内核,完成多维布局与综合实力的全面进阶。

同时,在峰会上,雅迪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与城市智行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电动车行业科技创新蓝皮书》,以此促进国内电动车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融合,引领整个行业更加注重科技创新、获得良性高效发展。

(交科院、城市智行研究院、雅迪联合发布《2019年电动车行业科技创新蓝皮书》)

伴随中国企业在很多领域都完成了技术、产品与市场的积累阶段,已经到了从跟随模仿,到开始引领行业创新的节点时刻。

以雅迪为例,成为全球两轮电动车市场销量绝对第一的雅迪,如何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没有了等量级"陪跑"的竞争对手,雅迪如何完成向更高层级的全球一流品牌进阶?雅迪在保持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又将对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

针对这一问题,刘素文评价称"作为龙头老大的雅迪品牌,应当继续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带动行业往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做行业利益的维护者、行业文化的传播者、品牌推广的传播者、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者"。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

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在会上表示,雅迪现在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最大的企业,对行业的发展方向产生重要的影响。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需要具备战略思维和全球化眼光,敢于攻坚困难,敢于引领行业,走向世界;还需引导行业健康发展,通过人才队伍的有效建设,实现行业文化传播、品牌推广传播,践行"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的理念。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对雅迪的信任和认可,也必将反推雅迪进一步引领中国电动车行业登上全球化高速发展的"快车"。

回顾雅迪2020年度战略发布会,不难看出雅迪已做好了引领行业发展,实现大跨步前进的准备。而雅迪在产品品质的把控、科技技术的创新等方面为雅迪的发展进程奠定了基础。在2020年的战略部署之下,雅迪"全球销量遥遥领先"的经营理念,产品力、渠道力等五力的核心动力,不仅保证了品牌的提速再升级,还推动雅迪正走出一条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名片的进阶之路。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