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更高端”战略 雅迪产品力成就“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分享到:
央广网 • 2019-11-01 EG

全球两轮电动车产业历经多年的发展与升级,中国已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者与引领者。而素以产品见长的雅迪,自然在整个电动车产业中担当了领导者的角色。

雅迪获“全球领先”及“全球第一”双认证

在刚刚落幕的“众志成城,冠誉全球——携手雅迪共享全球第一战略峰会”上,雅迪一举获得权威市场咨询机构欧睿所颁发的“全球第一”和“全球领先” 双认证,荣耀备至。而在成绩的背后,则是雅迪对产品数十年如一日的严苛与求变。

以高端产品支撑“全球第一”

城镇化进程加快了消费需求的上升,让两轮电动车迎来了产品迭代升级,更加智能、高端、低碳环保的产品将被市场所认可。自2015年起,雅迪以“更高端的电动车”为战略指引,开始着手向高端电动车品牌转型。

雅迪G5-Max车型

作为雅迪全新推出的高端产品,G5-Max和G6向行业展示了两轮电动车“中国智造”的最高标准。其中,作为雅迪高端系列的主力车型G5的升级版,全新G5-Max搭载了 3000W 中置电机,72V-43Ah松下动力锂电池,动力强劲、提速快,续航 100 公里以上,还配备了GPS+北斗+AGPS 三模定位防盗系统。

雅迪G6首发现场

G6的外观则是由全球知名工业设计公司KISKA操刀设计,据KISKA负责人介绍,G6的设计愿景是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打造最高端的电动车,以此来升级电动两轮出行体验,并将最大化的使用价值和欧洲的设计感与奢华感进行结合。基于此,G6的外观更加大气与自信,细节之处别有用心。高颜值的外观之外,雅迪G6更有一颗强大内芯:行业首创的集成侧挂电机达到了六七级防水;全新的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在松开油门的时候反向给电池充电,让续航距离更远;而在全新迭代的智能中控系统、定速巡航、减震器、PKE自动靠近技术、VA液晶大屏、超大坐桶、前后叠刹的联动系统等的强强组合之下,它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雅迪的品牌承诺——更高端的电动车。

以多点开花实现产品结构精细化

一个成功品牌的感召力,绝不只是高光产品的孤军奋战。除了高端新品以外,雅迪还通过产品系列化、多维度组合来撬动市场份额,捍卫“全球领先”。

正如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经贵此前曾表示的,雅迪将力推产品结构精细化,在保证品质、安全等硬性指标的前提下,根据线上线下不同消费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性能上的差异化生产,实现产品全覆盖,精准满足各种层级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享受雅迪的产品外观设计价值和使用价值,让消费者不再选择困难,都能称心如意。

得产品力者得天下。作为一家世界级企业,雅迪不断通过高端新品的研发、丰富的产品线全覆盖以及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来重新定义新国标后消费者对两轮电动车的期待和要求,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质造,并带领中国两轮电动车迈向世界舞台的最高点。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