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消防用车怎么选?金彭专用车好用又环保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5-06 EG

作为我国电动车领域的行业领头羊企业,金彭电动车品牌系列齐全,研发实力强劲,不仅满足了无数消费者的交通出行、运输货运需求,更是针对各大行业末端运输的难点与痛点,在专用车研发推广方面持续深耕。目前,金彭旗下电动专用车已经在快递、物流、冷链、消防等众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除了体现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品牌理念之外,"跑得快、骑得稳、易上手"的金彭专用车,更是体现出了应有的社会价值。

\

首先在研发制造环节,金彭一直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从工艺端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核心环节,制造四大工艺,到动力系统、原材料端的持续升级迭代,金彭不仅注重解决消费者的需求问题,更是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体现社会责任。数据显示,金彭每年减少碳排放达388.8万吨,相当于植树两亿棵。

当然,金彭电动车品牌在体现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也一直注重实用性。金彭电动专用车真正能够征服市场用户的还是核心功能与品质。比如在近几年疫情期间,各大城市就活跃着众多金彭专用车的身影。以金彭恒达Ⅱ-150系列来说,它在设计上用冷轧钢作为车辆主梁,承重能力一流,再加上安装了一体冲压雨棚,可以说是为快递小哥们量身打造的物流运输车辆。既能遮风挡雨又有应对高温的车载风扇。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行进,有方便取货的对开货仓,又有便捷的手机支架,这一系列人性化细节都让快递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也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流通。

事实上,包括恒达Ⅱ-150系列在内,金彭电动车品牌中还有很多适用于打通"最后500米"运输环节的专用车,这些车辆在抗疫期间化身为流动核酸检测车、物资转运车、冷链专用车、抗疫宣传车等多种功能车型,可以适应包括农村在内的各种交通路况,成为名副其实的"抗疫助手".

\

不仅如此,在近年来的城市化建设进程中,金彭专用车也被广泛应用到快递物流、消防警务、外卖环卫等各个行业。以金彭电动环卫车中的创驰Ⅲ-1为例,冷轧钢车体主梁和一体成型可变箱体坚固耐用,受到众多清洁人员的欢迎,也为维护城市美丽家园做出卓越贡献。随着越来越多的专用车不断投入市场,金彭电动车品牌产品矩阵越来越壮大,企业也希望让金彭专用车解锁更多应用场景,造福更多人群。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