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趣学教育城盛大招商会暨爆发式招生分享会在金嘉成功举行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4-04 EG

4月2日,三只虎仔校长群来到中山趣学教育综合体(中山西区·富华道41号·金嘉创新港二层),进行大咖分享交流和现场考察。

这次分享会现场到场70多人,40多品牌。这场来自招生和运营的分享都有哪些精彩?一起来回顾。

趣学教育综合体(中山店):位于中山市金嘉创业港2楼,面积约2000㎡,涵盖3-18岁的素质教育、K12、少儿英语等一站式教育综合体。目前已入驻机构为番茄田美术、布尔迪教育(英语)、乐创坊教育(STEAM机器人)、悦薇小主持(口才),入驻率为55%。现还有45%的稀缺位置,热烈欢迎各机构校长咨询、入驻。另外,趣学教育综合体定于2019年6月1日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本期活动主要亮点有“听全国教育大咖分享爆发式招生,招生时如何少走弯路”、“品牌机构现场签约仪式”、参观趣学教育综合体,了解未来的教育综合体2.0模型。

参与本期分享会的机构包括:

番茄田艺术、乐创坊教育、惠众教育、飞象未来少儿口才梦工厂、正道馆、树童英语、龍武会、原点教育、 殊文书院、众一教育、中山点滴户外、杰程教育、新丝路科技公司、中山市东区卓而信教育培训中心、卓而信教育、香山树仁教育、美国TPR英语专修学校南区分校

、新梦想、竞成教育培训中心、竞成教育、小草教育、星之光、星之光跆拳道、西区慈育教育、日出投资、珠海南执中特实验学校、优代教育、耀铧广告策划公司、根德教育、小桔灯港口、名塾教育、中山未来星艺校、博恩教育、方德教育、艺晋培训学院、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原点教育、日晞教育、爱尔珐外语教育、新思维培训中心、日晞教育、华工启明星科创、众人美术、国际儿童青少年中心等等。

 

主讲嘉宾范洪亮老师

 

趣学教育城贺露校长

 

美术、英语、口才、机器人等4家品牌机构入驻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现场,番茄田美术、布尔迪教育、乐创坊教育、悦薇小主持等数家优秀品牌现场签约,正式入驻趣学教育综合体。

本期考察项目介绍

趣学教育综合体

位于中山西区富华道的趣学教育城场地面积2000+㎡,车位500个,涵盖3-18岁的多学科一站式大型教育综合体,也是趣学教育的中山第1座,全国第6座教育综合体。

 

位置优势:目前主要K12培训资源分布及辐射区域,位于富华道路口,车流量巨大。打开新桥镇及周边15分钟车程以内地区教育机构新局面,填补西区教育培训机构缺失,截留西区与沙溪居民区学员客流。

住宅密度:覆盖七大高密度住宅中心

消费群体:毗邻别墅区高端群体居住地,覆盖50+万城市居民

生源流量:20+幼儿园,近20000名受教育群体

 

竞争是未来商业地产的常态,无论是新增还是已开业项目,对自身如何去经营,如何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提出了更高要求。所以,品牌方,请对那些重招商轻营运的项目说NO!

 

趣学运营团队,懂教育的专业商管团队。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