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做教育 用专业做品牌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0-09 EG

近日,北京证元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入选《东方关注》栏目。据了解,北京证元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培训、演出、考级、舞台展示交流为一体,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工作的学校。自成立以来,因良好的口碑、过硬的师资力量,培训出众多优秀的艺术生。

北京证元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有教室面积700多平米,在校生单校区达600多人。学校主要设有中国舞、拉丁舞、芭蕾舞、爵士街舞、声乐、朗诵表演主持、模特等课程,严格把控教学中的每一个细节,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

学校创始人张晓荣,自幼学习舞蹈,本着对舞蹈的热爱,对艺术的精益求精,张晓荣在人才培养上十分注重科学性与创新性。她从各大艺术院校聘请优秀教师组成教研团队,并积极开展外出学习,吸取新的教学理念以及经验,不断研究发展科学化、系统化的课程体系。本着“用爱心做教育、用专业做品牌”的教学理念,每年都有大批学生通过专门的艺术培训,在舞蹈展演及考级当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了更好的传播爱传播美,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去敬老院表演,培养孩子的爱心及责任感,为老年人带去快乐和幸福。同时,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每年都会通过“中国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向贫困山区儿童捐款,丰富贫困山区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张晓荣及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北京证元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被中国舞蹈家协会评为“全国特色舞蹈教学培训基地”,2018年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诚信办学示范学校”,在2018年中国北京第九届丰台杯体育舞蹈公开赛中获得“最佳优秀组织奖”。学校每年受邀参加CCTV少儿栏目节目录制,赢得了观众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每年都有学生考取解放军艺术院校、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戏曲学院(舞蹈专业)、中国戏曲学院(舞蹈专业)等国家重点艺术专业院校。

每个儿童内心深处都有一种审美的潜能,通过艺术教育唤醒儿童内在的美好,形成足够丰富的感受、感知及沟通能力,让儿童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实现自己的梦想正是北京证元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的初衷。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北京证元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勇敢前行,让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儿童都能享受到最专业的舞蹈教学及展示平台。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