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化身爸妈学习队长 阿卡索让孩子英语不再难开口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7-13 EG

近日,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品牌代言人由模范明星夫妻佟大为、关悦共同担任。

据悉,佟大为、关悦被阿卡索荣誉授予“爸爸队长”和“妈妈队长”称号,未来他们将与所有家长一起,共同关注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陪伴孩子快乐学习和成长。

再续融洽合作前缘 共同为孩子英语学习助力

作为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导品牌,自2011年成立至今,阿卡索一直秉承教育初心,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英语教育,持续为用户输出优质的在线英语学习课程,提供质高价低的外教教学服务,获得了行业内外、家长用户的极大肯定与认可。

九年的在线英语教育耕耘,从外教力量、课程内容、教学平台、教学服务的打造,到代言人的选择,阿卡索从不含糊。代言人佟大为关悦夫妇,不仅公众形象好,具有足够的号召力,同时他们拥有丰富的教育经验,并且在孩子的教育理念上,与阿卡索高度契合。

在基于此前双方足够了解、相互认可,以及愉快的合作上,为鼓励更多家庭与父母关注孩子教育、注重孩子在个性化上的培养、开拓孩子全方位的视野,阿卡索与佟大为关悦夫妇一拍即合,再续合作前缘,共同携手在孩子的英语学习上助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提升孩子说英语的能力。

多方面布局教育服务生态 为孩子提供优质英语教学

从2011年成立伊始,阿卡索一直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教育,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孩子教授英语。九年以来,阿卡索努力为每个孩子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希望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普惠更多孩子,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跟着外教学习英语,高效学好英语。

近年来,对教学质量的精益求精,不断在外教师资、课程内容、用户服务上发力,让阿卡索广获用户好评与行业认可,多次在第三方的评测中排名前列,并连续获得新浪教育“中国家长及学生喜爱的在线教育品牌”和“”、腾讯“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和“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百度教育“行业典范奖”、“中国品牌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等奖项。

在外教师资上,阿卡索率先完成了所有外教的教学资质认证,对用户提供外教资质查询通道,并邀请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外教资质认证开展审查工作,审查报告证实阿卡索外教100%持TESOL认证真实有效,从外教的专业角度上,保障外教教学质量。目前,阿卡索拥有稳定优质的国际外教团队,均持证上岗。

在课程研发上,阿卡索不断发力,积极寻求合作,打造优质教材内容。阿卡索语言研究院推出了深度惯性学习法,将理论与教学实践充分结合,推出在线小学外教课程,让理论贯穿教学环节;联合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共同研发全新教材,并获得方特动漫旗下两个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的正版授权,推出了全新课程产品;打造个性化学习体验,上线CEFR课程……在产品的专业度和创新性上,阿卡索不停迈出新的步伐。

在运营管理上,阿卡索引入国际知名的管理模式,以外教数据化管理为突破口,提升企业运营管理,降低运营成本,让利用户。另外,阿卡索也一直不断创新升级公司的数据化管理模式,实现课程的高频次安排,满足用户每天25分钟在线英语学习需求。同时,依托AI科技对教师进行监督和学习测评等功能,不断优化提升外教教学能力。

通过在外教师资、课程研发、技术优化等多方面的教育服务生态布局,阿卡索不断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英语教学的同时,品牌认知度和行业影响力也获得了快速的发展。

现在,阿卡索与佟大为关悦携手继续同行,相信一定可以进一步提升阿卡索的品牌认知度和行业影响力,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多元化的在线教育产品,帮助更多的孩子学好英语。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