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过大年》喜萌拜年 最红造型吸睛华表奖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8-12-13 EG

佩奇和乔治互相拥抱
佩奇和乔治互相拥抱

佩奇和乔治向观众打招呼
佩奇和乔治向观众打招呼

佩奇和乔治一身唐装亮相华表奖
佩奇和乔治一身唐装亮相华表奖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12月8日晚,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国家游泳中心落下帷幕,百位影人齐聚一堂,而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则属《小猪佩奇过大年》剧组。来自英国的佩奇和弟弟乔治一身中国传统唐装亮相红毯,喜气洋洋全场“最红”,示范最正确的冷天走红毯装扮。姐弟俩憨厚的“正面萌态”频频引发观众尖叫,更变身合影狂魔同框沈腾,乱入华表奖各角落,再次验证着宇宙最强IP的超高人气,被网友称为“顶级流量待遇”。2019大年初一,由全新动画剧集搭配真人出演组成的《小猪佩奇过大年》全国送喜,将为全国家庭和佩奇粉带去双倍的欢乐和幸运。

“佩腾CP”笑约春节档

国风LOOK福气拜年全场最暖

当晚佩奇身着一条金色镶边的红色连衣裙,其间点缀着祥云状盘扣,寓意着吉祥好运;乔治则是一件大红色短袍搭配一顶国风小帽可爱至极,当属整晚最“红”造型,更是在北京最冷的天气中成为“最暖和”的红毯组合。据悉,这是佩奇和乔治的唐装造型首次在三次元亮相,由是影片团队专为中国年打造,在农历猪年到来之际提前向观众拜年。

作为春节档的伙伴,《飞驰人生》和《小猪佩奇过大年》两大剧组则玩遍整场,先是沈腾同框佩奇诞生最具笑点的“佩腾CP”,而后又在登上红毯时和黄景瑜被呼唤为“沈佩奇和她的弟弟黄乔治”,隔空互动令网友直呼:“你们简直有毒!越发期待大年初一了!”

小猪佩奇盖章“顶级流量”

自信共贺华表盛事

中国电影华表奖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此次佩奇和乔治作为全民“头号爱豆”跻身一线级影人盛事,现场人气爆棚再度验证全球顶级流量号召力,俨然一场大型佩奇粉丝见面会。红毯仪式尚未开始时,就引来不少艺人朋友前来合影,除了此前提到的沈腾外,赵涛、欧豪、李治廷、明道等也纷纷拥抱佩奇,可谓红遍全场。

而小猪佩奇此次首登内地大银幕即参与华语影坛顶级盛会,自然颇有看点。影片由中外制作团队联手护航,打造了一场传统中国年盛宴。不仅融入了许多中国传统春节元素,更有国宝“双胞胎熊猫”加盟助阵,年味儿十足。此次佩奇乔治以中国风造型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彰显着中外文化交融的自信,以国际化的创作姿态为中国动画电影的发展添砖加瓦。猪年春节,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也将会凭借着简单快乐又极具中国特色的氛围吸引万千观众,抢占“春节档合家欢必看电影”席位。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公司出品。2019大年初一上映。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