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老爸》这个儿子有点酷 研发泡妞两不误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6-11 EG

 

家庭是孩子一生的底色,孩子和父母的关系对其一生都有重要的影响。亲子关系是经历各种关系的模板,对于以后的人生有着重要影响。将于6月15日上映的奇幻喜剧电影《废柴老爸》就是基于亲子关系的一部影片,讲述了父子在灵魂互换后发生的一系列奇幻经历并且最终实现亲情和解的故事。
这个儿子有点酷   “硬闯”职场智斗总监助力老爸追美女 

 

如果上天给你一次互换灵魂的机会你会做什么?相信大部分的人会去实现自己未完成的梦想,或许换一种方法能活出别样的人生呢。电影《废柴老爸》中的元小宝从一个九岁男生硬生生地穿越成三十多岁的带娃老爸,跨越了升学恋爱直接进入职场,瞬间觉得好亏。可是这个“儿子”天生炫酷,走路都是带风的样子,面对职场斗争也是不按套路出牌,虽然灵魂只有九岁,可是面对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是毫不退缩。创意被剽窃,直接带领投资人游乐场一日游,新创意信手拈来,打败傲娇总监没商量。不仅创意成功突围还赢得美女投资人的青睐,成功让自己的老爸抱得美人归。电影中王迅饰演的角色只有九岁的灵魂,言谈举止间依然青涩,可是在职场和人际交往上却非常勇敢,让他这个三十多岁的真老爸也是自愧不如,只能感叹“小宝带给了我太多的惊喜”。

最好的亲子关系应该是这样   父子之间也要学会和解

 

不管是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过被低估的经历,但这并不代表每个人都是“废柴”,世界原本是很简单,了解一个人其实很容易,当然这需要你站在对方的角度去审视和考虑问题,父子之间也是这样。片中的元大宝和元小宝这对父子,看似普通却是生活中的真实写照,因此他们的相处方式对于现实的亲子关系也有很大启发,作为父母,更要学会聆听、理解孩子的心声,任何想法都有它存在的价值,相互的信任与陪伴才是家庭与事业的基石。电影《废柴老爸》就是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换位的契机也营造了一个特殊环境,希望大家可以彼此敞开心扉,建立温暖的亲情。

《废柴老爸》由果果传媒出品,演员王迅领衔主演,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梁超、张伦硕、代乐乐、九孔等联合主演。作为2019年父亲节必看的亲子喜剧电影,《废柴老爸》已经就位,6月15日将和您一起在电影院感受暖心父爱。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