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维密 这些全世界身材最好的女人们今年有多美?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8-12-13 EG

就在刚刚,万众期待的一年一度时尚界盛典——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在纽约的Pier 94完美举办,今年这群全世界身材最好的女人们究竟有多美,都在这一篇里了。

这一届的维密大秀共有60位模特上秀,包括大家熟悉的Adriana Lima、Candice Swanepoel、Elsa Hosk、Martha Hunt、Taylor Hill、Lais Ribeiro等12位签约天使,包括时隔两年后回归的小南瓜Behati Prinsloo。

今年中国超模的阵容同样强大,何穗、奚梦瑶首次以“维密中国天使”的身份登上维密舞台,大表姐刘雯则作为本届维密的特邀超模免试上秀,除此之外,我们还在今年的秀场上看到了华裔模特陈瑜,中国超模军团棒棒的。

每年维密秀的表演嘉宾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个个都是大咖,今年维密更是请来了萌德Shawn Mendes、烟鬼The Chainsmokers、Kelsea Ballerini、猴西Halsey、Rita Ora、Bebe Rexha以及The Struts乐队一共七组表演嘉宾,嘉宾之多都够开一场演唱会了,每一个现场都超嗨,模特和观众们都超级享受这个年度大派对。

又是一年维密 这些全世界身材最好的女人们今年有多美?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