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得起放不下的精华液,没有平价又好用的吗?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7-13 EG

2020年是魔幻的一年。1月23日,继武汉封城后,全国各地的城市好像按下了暂停键,一切都像睡着了的样子。

时间走到当下,过去的5个多月,突如其来的疫情笼罩在全国各地,消费需求骤降,各行各业停滞不前,陷入了低迷之中。

不惧低迷,颐莲勇于创新

疫情之下,全球慌乱。受疫情影响,与其他行业一样,护肤行业整体也呈现下行的趋势。而,受灾的中国,如今展示出泱泱大国的韧性和底蕴。在当下年轻一代心目中,中国国力强盛,文化丰厚,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应该被消费,值得被信赖。富强和自信下,国潮继续涌动。

为扛起国货品牌的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福瑞达集团旗下的美妆产品颐莲与全体经销商一起,严抓品质创新、共同抗疫。颐莲的经销商们,也誓与颐莲共进退,做好玻尿酸事业共同体。

安全性,是颐莲打开消费者心门的钥匙

经此一疫,消费者对产品的安全意识也大幅度提升,不仅是对食品,对化妆品也是如此。因为这已经成为了中国广大消费者最    为普遍的消费意识,这一消费意识将长时间主导消费者的消费决策。

与此同时,产品的安全性问题,也再次被放到更高的位置讨论。美妆品牌也应该从这方面寻求市场的突破口。例如,在护肤领域,美妆品牌可以如何更好地向消费者保证产品的安全?在以往,是以天然植物萃取为保障,而现在,应以生物科技为武   器。

"这就仿佛给了我们走进消费者内心的钥匙,因为颐莲就是依靠天然的原材料和生物科技的力量专研玻尿酸护肤的。1983年,正在山东医科大学研究院攻读生物药学的凌沛学将玻尿酸作为主要研究方向,研制出特有的玻尿酸生物提取技术。这一技术大大降低了玻尿酸提取成本,为中国玻尿酸国产化之路创造了可能性。2003年,颐莲玻尿酸护肤品牌应运而生,而凌沛学更被誉为——中国玻尿酸之父。"这段话对于颐莲的经销商来说,每天都要跟消费者说上好几遍。

专研玻尿酸护肤37年的颐莲,它的创始人为中国玻尿酸之父凌沛学,他使平价且懂国人肤质的颐莲玻尿酸护肤产品正式走向了中国女性的化妆台。选择颐莲,是选择真正和消费者站在一起。因为颐莲,足够安全,足够让消费者放心。

与颐莲一起,共创玻尿酸事业的腾飞

从1983年到2020年,37年来,凌沛学带领的科研团队一直致力于专研玻尿酸护肤,并首创硅烷化玻尿酸和聚谷   氨  酸生物护肤技术。颐莲自2003年诞生以来,一路向前,从未停止脚步。37年来,收获100余项发明成果、70多项玻尿酸护肤专利与各种,、省级大奖。

除此之外,天   猫1季度同比增长87%,在今年3月份作为2019年京东"年度好店排行榜"面部护肤类目,入围品牌,荣获2019年京东"年度好店"的桂冠。这一张张成绩单的背后,是颐莲对消费者的用心,也是消费者对颐莲的放心。

实力就是机会。硬实力和软实力两手抓的颐莲,,能让经销商们大大放心,放手去开创自己的事业。与颐莲一起,打造玻尿酸事业共同体,创造事业的腾飞!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