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美业:国产化妆品蜕变 获z时代青睐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12-07 EG

根据用户说发布的《2020年中国国货美妆发展趋势报告》(下称《报告》),2019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增速持续领跑,年均增速11.9%;市场规模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引领全球增长,一度领跑的外资品牌正在遭遇市场份额的持续下滑。

报告中显示,伴随着化妆品人口增产、消费理念转变、消费结构多元、消费渠道变化、产业链及国家政策等共同驱动市场高速扩容,国产化妆品也走上了蜕变之路,获得了z世代的青睐。

Z世代与新机遇:看福瑞达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赢Z世代者得天下",圈粉Z世代成为品牌和商家们孜孜不倦的追求。在天猫国际平台,近三年来,Z世代美妆人均消费水平逐年增长。对比其他代际,95后的人均增速最为可观,成为最具市场潜力的人群。追求颜值的道路上,Z世代力求护肤、彩妆双管齐下,在美妆上呈现出精益求精、事无巨细的消费态度。

以往z时代们多钟情于外资大牌,正是看中了其产品的好成分与高品质。近几年,不少深耕研发的国货美妆走上蜕变之路,左手研究市场需求,右手布局多元品牌,逐渐开始吸引挑剔的z世代的眼球。

作为国内玻尿酸护肤领导品牌的福瑞达美业便是其中的一员。抓住国潮崛起的时机,药企出身的福瑞达美业从科研、人才、设备、管理、质控、营销等方面全方位发力。凭借37年的深厚实力厚积薄发,福瑞达以扎实的科研能力,做出了z时代所青睐的品质高、更安全的产品,领先全球的玻尿酸科技更是为国内玻尿酸产业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在品牌方面,福瑞达美业也以市场为基础,深刻洞察z时代们多元化需求,全面布局多元化产品线,针对z时代的需求精准推出奇幻U次元的彩妆品牌"UMT"。此外,福瑞达旗下有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专注于向善向美的中国女性;专注科学护肤的微生态平衡护肤品牌"瑷尔博士",以科研实力抵御皮肤生态的失衡,更能迎合新世代爱美人群;在z时代所重视的修护敏感肌等中高端细分领域,福瑞达美业也推出了专注敏感肌护理品牌"诠润"。

蜕变背后的故事:能走在市场前沿 得益于37年的潜心专研

其实,不止是 z时代,福瑞达凭借其匠心品质和行业先驱的地位早就俘获了不少90后和80后的心。

走在市场前沿的福瑞达美业,早早就洞悉了行业变革的方向,从80年代就开始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金做科研。37年间,对内福瑞达美业以科研为核心,不断提高自身研发水平和产品质量;对外,福瑞达美业深耕市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方向,从研发到产品到品牌,切实做到了"为消费者服务"。

37年的专研,让福瑞达美业成为国货美妆的佼佼者。和许多老牌子、老国货一样,福瑞达美业成为了历经时光淬炼、通过几代市场考验的优秀民族品牌。于是,在z时代崛起的新风口,福瑞达厚积薄发、游刃有余地抓住新机遇,一跃成为z时代们的心头好。未来,福瑞达美业也将深耕市场,潜心专研,为消费者们的需求所服务,为中国女性的美丽事业所前行。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