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代言阿道夫·蒂姆森,解锁“芯香氛衣物洗护方案”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1-09-08 EG

衣物清洁护理市场正在经历着消费升级带来的诸多改变。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精致生活的追求愈发强烈,对衣物洗护的需求也从基础的去污、洁净上升到追求个性化、细分化、精致化、高端化。

阿道夫·蒂姆森将"香氛美学"融合进衣物洗护中,产品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给消费者提供全效的"芯香氛衣物洗护方案",成为了衣物高端洗护的新选择。

阿道夫·蒂姆森的全效洗护方案,是指一瓶芯香氛洗衣凝露=衣物卸妆液+护衣精华+留香香水+抑菌液",可实现"洗得干净""闻起来干净""看起来干净".

近日,阿道夫·蒂姆森更是官宣江疏影担任首位品牌代言人。一个是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一个是"高级感"十足的实力演技派,双方携手带领更多消费者体验"衣物香氛美学"、为日常生活注入"高级感".

衣物卸妆液——绿色洗护,实现"美与环境共存"

阿道夫·蒂姆森采用高效生物酶科技,替代化学制品,最大限度减少能源消耗。生物酶可快速轻松地将顽固污渍分解为可溶于水的小分子,且在低温冷水和中等PH值下也可发挥作用,生物酶本身也具有可生物降解性,安全、健康、高效、绿色、环保。

阿道夫·蒂姆森超浓缩产品的活性物含量达到50%,远高于行业标准,功能更高效,用量更省,有效降低洗衣频次,更节约用水,实现"美与环境共存".

留香香水——持久留香90天,让衣服越穿越香

对于首次使用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的消费者来说,独特的"香气"注定"一洗难忘".

阿道夫·蒂姆森独创"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芯香氛载体附着于衣物纤维上,随着衣服的每一次摩擦、揉搓,芯香氛载体便爆破并释放出清香,衣服越穿越香,带来多层次香氛体验。据权威检测机构在实验条件下检测证实,洗衣后,衣物在室内存放90天仍散发出香气。

值得一提的是,阿道夫·蒂姆森的香味由12位国际顶级调香大师调制,其中包括曾七次斩获"香水界奥斯卡"FIFI大奖的调香师Anne Flipo,以及特邀香水大师Vincent Schaller、Ana  Gomez Aleman、Juliette Karagueuzoglou等,带来12款经典"爱的味道".

阿道夫·蒂姆森还有拥有中国发明专利"祛异味技术",可有效抵御"浴室、烟味、霉味、汗味"等多种异味留存,让每个生活瞬间都氛芳、从容、优雅、有品。

护衣精华——为衣物提供更多面的护理

阿道夫·蒂姆森特别添加Coltide Hsi抗褶皱因子,能够减少衣服变形、起褶皱的情况,为衣物提供更多面的护理;特别添加专利柔软因子,让衣物历经洗涤而不减柔软,真正实现亲肤无刺激,让"爱的守护"更贴近;特别添加花瓣护衣成分,心爱衣物放心洗。

抑菌液——抑菌率高达99%

我们日常所穿的衣服历经汗液、皮屑、灰尘"洗礼",螨虫、细菌在看不见的地方早已经大量滋生。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艾草防护)抑菌率高达99%,效果堪比日晒杀菌。

此外,针对羊毛、丝等材质的衣物,以及棉麻衣物、内衣、婴儿衣物、运动衣物等,阿道夫·蒂姆森均推出了针对性的产品,适用场景更多元化,为消费者提供衣物洗护精细化体验,实现"高质量洗衣".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