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埔国际董事长颜跃做客《态度》栏目组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1-08 EG

我国工程咨询行业较发达国家发展较慢,是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工程建设的迅猛发展应运而生的产业,并且随着国家工程咨询制度的日益完善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由于全过程工程咨询是我国工程咨询企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因此工程咨询行业的发展前景直接影响到我国目前各种类型的工程咨询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而这样一个新兴行业为给我国整体经济发展带来怎样的推进作用呢?本期《态度》节目现场有幸邀请到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跃进,让我们一起了解工程咨询的机遇和挑战。

智埔国际董事长颜跃做客《态度》栏目组

颜跃进,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从事工程管理方面工作30多年,对整个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有深入的了解,并且是我国最早一批进入到工程咨询业的企业带头人。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造价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ppp咨询服务、工程施工等业务,具有全方位建设工程咨询执业资格;公司具有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现有从事工程建设高级工程师30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108人,人力资源门类齐全,高、中、初级职称搭配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技术队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职业道德,坚持诚信经营,能于承担社会责作,在工程建设服务行业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声誉。公司也连续七年被湖南省信用等级评价中心授予“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称号。

智埔国际董事长颜跃做客《态度》栏目组

我国工程咨询虽发展达到成熟阶段,但在国际视角来看,我们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而紧跟国际步伐是我国工程咨询的重要一步,智博国际多年来一直坚负与国际接轨的重任,重视公司人才陪伴,并且勇于接受来自外界的机遇与挑战,我国工程咨询行业未来必将在国际舞台上占据重要地位!未来,公司仍将坚持“深化管理,提供一流服务,信守合同,增进业主满意,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持续改进,引领行业潮流“的质量方针,充分发军自身优势,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