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河集团牵手南京大学加速布局氢能产业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1-18 EG

氢能源作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其低碳和零碳能源备受国际关注,蕴育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氢能源产业的发展将有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地发展氢能,加强交流沟通,实现强强联合,10月28日,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延长桑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南京大学昆山创新研究院在汉河集团会议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据悉,汉河集团将与桑莱特公司在燃料电池膜电极的设计、研发、测试等方面进行合作,南大昆山研究院发挥燃料电池关键材料与部件检验检测方面的优势,与汉河集团和桑莱特公司建立长期的检测业务往来。未来,还将推动在山东地区建立南京大学氢能源研究院、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相关检测中心等。

汉河集团是青岛发展氢能产业的主力军之一。氢燃料电池生产和研发是汉河集团重要新兴产业板块,核心技术团队在氢能技术和燃料电池系统领域中积累了二十多年国际国内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的开发经验。

产品可应用于燃料电池汽车,也可作为通信基站和数据中心的备用电源,以及新能源发电储能。目前,汉河集团已在平度规划建设氢能生产基地,生产包括应急电源车等在内的氢能备用电源。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