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善堂 : 传承中医 共享健康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09 EG

北京汇善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医健康管理与推广的专业性机构。

1990年,任建忠来到北京,做起了一名北漂。他在化工厂做过管理人员,也从事过公寓租赁。2010年,任建忠患上了腰间盘突出,对于腰间盘突出,医院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疼痛难忍下,他找到了一间养生馆,通过中医理疗缓解了病痛,由此,任建忠在中医理疗上看到了巨大商机,并逐渐爱上了中医理疗。

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医理疗,任建忠曾在北京中医馆做了六年的培训。2016年,任建忠开起了自己的养生馆,主要用传统的汗蒸、熏蒸床等技术为患者减轻疼痛,舒压放松。

中医药熏蒸对于人体有着诸多的好处。首先,可以使人体的皮肤进行高效的补水,尤其是通过科技手段将水转化成纳米级别,促进人体吸收。第二,中药熏蒸可以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熏蒸温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可软化角质层,从而达到一种清洁按摩和清除毛囊污垢的作用。第三,中药熏蒸可以改善人体内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由于公司发展势头良好,2018年,任建忠创立了北京汇善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新思路,公司在保留了传统的汗蒸、蒸床服务的同时,将传统的熏蒸疗法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研发出了一款使用方便、疗效显著的二类医疗器械-蒸妙熏蒸仪。

中医是我国文化的瑰宝,凝结中华民族的智慧,承载历史信息。北京汇善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会继续紧跟国家政策,做好中医健康管理推广工作,与大众共同分享全民大健康产业的红利。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