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莅临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10 EG

团省委莅临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12月9日下午,团省委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吴韵婷、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博、西区团工委负责人、西区发改局副局长卢丹旭、西区彩虹社区团支部专干梁杰丽等一行莅临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

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协会团支部书记王广、园区副总经理梁桂英、园区团支部书记兼运营总监仇舒婷等同志陪同并汇报情况。

座谈会上,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首先对前来调研的众领导表示欢迎。随后,由园区团支部书记仇舒婷介绍园区整体运营及园区内各团支部建设情况,并重点围绕各团支部在建设中遇到的难关及对于团组织建设提出建议,与众人深入开展交流。仇书记表示园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共青团工作,支持青年群众工作。

(园区组织团支部青年活动)

吴干事还了解了"智慧团建"、"青年之声"、"i志愿"等系统在园区的使用情况,对园区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各项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希望各团支部在接下来的团工作建设中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靠拢团组织、靠拢党,推动青年建设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