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公布2019年“新经济之王”榜单,阿卡索荣膺“教育高成长公司”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11 EG

近日,36氪公布了WISE2019“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凭借快速的发展、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企业实力,获得了“教育高成长公司”荣誉称号。

阿卡索近年来的高速成长,无论是公司规模、用户体量,还是课程产品,都在不断发展升级,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英语教学服务。从2011年品牌建立以来,阿卡索便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整合优质的外教资源,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把地道的外教英语课堂带到中国更多的地区,让中国学生能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在国外留学的英语学习场景。

截止到目前,阿卡索拥有1.4万名全球员工,其中全球外教逾10000人,在英国伦敦、美国纽约、菲律宾、香港、深圳等均设有公司分点,累计服务用户超4000万人,99%的学员满意度,让阿卡索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年复增长率达到400%,连续保持不断增长的发展趋势。从2016年起,先后完成六轮融资,持续获得了IDG、深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不久前,阿卡索获得了新浪网颁布的“2019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和网易金翼奖给阿卡索创始人王志彬先生颁布了“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奖,足见行业与用户对阿卡索实力的认可。

让中国学生更高频高效地学习英语,积极践行“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阿卡索希望透过互联网和视频,为每个中国学生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普及在线英语,以科技赋能教育,推动中国各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从而促进教育公平发展。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