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元畅玩全国2000景区 深中青景区畅游卡亮点不止一个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13 EG

“一张小小的中青文旅畅游卡,可以游玩这么多景区,享受到这么多的便利”近日,江苏连云港的赵女士在朋友圈晒出了在重庆四面山游玩的全家自拍照,照片中,赵女士一家人玩得其乐融融,不亦乐乎。对此,好友们是倾情点赞,并在留言中对赵女士所提及的中青文旅畅游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张小小中青文旅畅游卡,也由此成为驴友们关注的热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改变,全家人外出旅行游玩已成现代人重要的生活内容,而在红火的旅游市场中,各大景区旅行社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以期吸引到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青睐,这其中,由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198元可以免费畅游全国2000个景区“举措尤为吸睛,其所包含的诸多亮点也成为网友热议焦点。

“可以在网上预约,购买非常方便”一位刚刚通过官方店铺订购到“中青文旅畅游卡”的网民在留言中表示,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到畅游卡之后,只要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激活磁卡就能享受到畅玩全国2000多个景区的优惠,而这种“一卡在手,出行无忧”的便捷性也非常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生活所需,因此,该卡一经便备受好评。

 

而事实上,如果说便捷的订购使用方式是中青文旅畅游卡深受网民青睐的首要因素的话,那么该卡所具有的诸多优惠措施,更是令人赞叹。据了解,这款198元就能免费畅玩全国2000多个景区的畅游卡是中青文旅构建游客与各大景区之间的绿色桥梁,该卡不仅包含诸如北京颐和园,上海观复博物馆等著名的传统景区,更有重庆四面山,河北嶂石岩等新近开发的知名旅游胜地,这种景区多的优势也让游客真正实现了“一年四季,全国畅游”。

由此不难看出,这张198元畅玩全国2000景区的中青文旅畅游卡不仅有着订购使用方便的优势,更有着景区全覆盖的优势,更为重要的是,为了加强景区与游客之间的立体式交流和沟通,中青文旅将陆续与更多景区展开合作,推出诸如“无限次游玩景区”等优惠,从而最大程度提升景区的营运能力,而广大游客也将从中得到更多优惠。

 

毫无疑问,中青文旅畅游卡的推出,对于推动旅游产业的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而随着中青文旅畅游卡内容的进一步丰富,这种绿色畅游卡的便捷性和优惠也将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旅游的服务体验。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