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分享到:
互联网 • 2019-12-13 EG

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有客观标准的,那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能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否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否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的全部精力乃至生命。做好干部既是对群众负责,也是对干部自身负责,诚心诚意为民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夯实群众基础,心系群众安危冷暖。

好干部要始终把为群众谋利益作为人生的追求,始终把群众得到实惠作为价值观的体现。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不断学习,同时时刻反省,纠正自己的不足之处,要深刻认识到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具备抗衡的实力。同时在工作中敢于开拓,重在力行,勇于创新,重在攀登,勤于学习,重在应用,以踏实、务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真实的政绩和评价,好的名声与自身的踏实努力分不开,只有真心实意为民谋利,才能赢得老百姓的好口碑。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好干部不是喊一句“心系百姓,克己为民”的口号,而是要有实际的行动。党员干部要时刻严于律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到真正的“群众的干部”,传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良作风;弘扬两袖清风、一身正气、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人格品质和道德追求,做一个让群众放心、满意的好干部。(文/快车)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