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尔来】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2020新春团拜会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1-19 EG

2020年1月16日晚,一年辞旧迎新之际,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为爱尔来”2020新春团拜会在宁波新日月育才大酒店四楼育才厅盛大举行。

在院领导班子铿将有力、饱含深情的祝酒词中,团拜会徐徐拉开序幕。CEO陈华、院长高小明、副院长曾庆森、书记吴桂明、财务主任卢闻荣一起向全院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语祝福。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回望2019,为自己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喝彩,展望2020更好的明天。

回首2019,优秀拼搏的爱尔人用自己的专业与热情为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书写了美丽的篇章。昨天的团拜会上医院对各位医院职工在过去一年中各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高潮迭起。院内职工分成三组,纷纷亮出了绝活,在新春喜气洋洋的舞台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演员们”或幽默诙谐或深情款款,个个神采奕奕,表演形式丰富多彩。

2019年荣耀满载,2020年再抒鸿愿。新的一年,所有宁波爱尔人携手并肩、同心同德、相互协作、不忘初心、再攀高峰。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