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驰援防疫最前线!震雄捐赠500万医疗物资陆续于前线就位!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2-21 EG

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震雄身为民族制造业的中坚力量,第一时间开展了疫情防控支援行动。震雄高度关注疫情发展,面对国内紧缺的医疗物资现状,紧急开启全球医疗物资采购行动。在克服了因疫情导致的跨国采购、交通运输的众多困难后,联合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采购捐赠了护目镜、医用口罩、新型冠状肺炎检测仪、配套试剂等物资,以下为首批金额超过190万元的医用物资图片,目前正分配发往国内疫情最吃紧的前线。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

都是震雄人不舍昼夜、奔走相助的努力

1.JPG

2.JPG

3.JPG

“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

这是震雄的气魄和担当 

了解到国内防疫物资紧缺后,集团紧急成立海外采购团队,迅速展开采购行动,全面负责医疗物资的采购和交付工作。紧要关头,特事特办。震雄采购小组灵活启动了多个国际供应商资源和客户关系网络,快速抢购了大量医疗物资之后第一时间捐往抗疫一线。

由于疫情爆发导致的运力不足,震雄采购团队夜以继日地反复调整落实,经过无数次与国际物流的沟通和尝试后,从订单验货到国际物流装箱备运等一系列工作得以最终艰难完成。

在本次大型紧急支援行动中,震雄人日夜驰援、携手助力,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同舟共济、攻克时艰的坚定意志,用赤诚的责任心彰显了我们震雄独有的社会担当和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

支撑震雄战士们奋勇向前的是震雄人为国分忧、为社会担责的爱国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感。

640.jpg

图为震雄医疗物资抵达现场

六十载岁月如歌,震雄人砥砺前行、自强不息;不畏困难、勇于担当,铸就了中国制造行业中的民族脊梁。

 “身似山河挺脊梁,披荆斩棘谁能挡”——震雄不仅以为注塑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使命,更以赤子之心,守护国家,回馈社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震雄人作为在逆境中创造辉煌的前行者,必将和全国人民一起携手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必将开创震雄人辉煌的新时代!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