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行业分析 2020年NMN现状及发展趋势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7-02 EG

2020年,NMN热潮席卷全国,作为全球顶级科学界公认的唯一的一款可以有效闪充免疫力的元素,NMN系列产品自从进入中国后便引发了诸多关注。很多人都在疑惑NMN到底有没有用?记者查阅各大电商平台后发现,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的NMN均处于热销状态,但消费者的口碑反馈却并不一致。其中,作为全球最新一代的NMN产品,一款来自新西兰的EZZ一生无忧牌NMN成为整个电商平台好评率最高的NMN产品。

  

NMN成持续热销 部分产品增速300%

从曾经只流传于富豪阶层,到现在风靡各大电商平台,NMN如今真正进入到了寻常百姓家。近日,记者从京东等电商平台了解到,近半年来,平台上健康产品销量同比增速达到300%,各个细分品类保健品迎来爆发式增长,其中被称为的免疫力之王NMN更是成为国内消费者争相选购的对象。

“如果你对NMN的印象还停留在哈佛大学研发、李嘉诚投资,那么你就out了。”国内健康行业资深观察人士李锐告诉记者。“随着全国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NMN等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保健品逐渐成为人民大众热议的话题:NMN治愈新冠重症、NMN闪充免疫力功能在澳洲验证、NMN可克制神经疾病……等等爆炸性新闻从国外传送至国内,瞬间引发国内消费群体强烈关注,与此同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感染病学家李兰娟及张文宏皆表明,免疫力是抵御新冠肺炎最有力的武器、全球专家建议通过补充NMN提高人体免疫力,也再次将NMN推向神坛。”

“国际报道、权威专家力荐、互联网平台的叠加作用,让NMN正式开启了它的”网红“之路”李锐表示。据悉,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的NMN均处于热销状态,诸多西方媒体聚焦报道的神奇效用,在国内被数以万计的消费群体中亲身验证。但在目前市场上NMN产品非常多,如何从众多品牌中选择一款真正安全、有效的,是许多人最头疼的问题,这其中,一款来自新西兰的一生无忧EZZ牌NMN凭借其超高的品质和金牌口碑,一度成为整个电商平台回购率最高的NMN产品。

  

好评率领先行业 新西兰EZZ成口碑王

记者在京东平台发现,在众多NMN产品中,这款原产新西兰的一生无忧EZZ牌NMN的好评度高达100%,与平台上众多美国、日本、香港产的NMN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西兰EZZ自上架以来销售就异常火爆,在618销售中更是位居同类产品回购榜榜首。而论其热销的原因,业内人士表示主要有以下三点:

首先,从产品科技含量上来看,与市面上一般NMN产品不同,新西兰EZZ牌NMN是基于基因技术研发而成,融合了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与奥克兰理工大学的基因研究科技,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优化了产品的功效。据悉,新西兰EZZ牌NMN彻底解决了传统NMN产品在吸收效果上遇到的问题,针对人体免疫基因,采用复合型配方,吸收率高达98%,可以为人体闪电充满NAD+因子,从而修复受损细胞基因,修复、激活免疫系统。

其次,从产品安全性方面来看,新西兰EZZ牌NMN是全球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通过澳洲TGA安全认证、获得药标认证NMN产品,而这,也是其成为消费者选择新西兰EZZ的重要衡量标准。

  

第三,配方上,EZZ是全球唯一一个复合配方的NMN产品。“目前,部分低端品牌打着“1粒可顶4粒”等宣传噱头招摇过市,这都是无知的表现。“上述专家表示,NMN含量并非越多越好,普通人补充过量NMN甚至会损伤机体自身的免疫力,这方面,EZZ走在了行业前列,其根据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最新科技,将NMN和烟酸、烟酰胺以及数十种珍稀成分,通过科学配比融合在一起,既不过量,又能让每日足量有效成分进入人体血液循环。

从使用效果来看,新西兰EZZ牌NMN是所有NMN产品中见效最快的NMN,众多消费者在服用过该产品后均表示,在服用的几十分钟内,明显能感受到身体多个部位出现轻微发红、麻涨感,服用一周后睡眠、食欲、精神状态都有了明显改变,脑疲劳状态一扫而空,往日脑袋昏沉,疲惫感全完消失,思考、记忆、专注力都有了很大提高,感觉身体状态年轻了不少。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