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任性贷、任性付LOGO焕新升级 为你开启全新品质生活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7-10 EG

用任性贷轻松借款,帮你解决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资金需求;用任性付分期付款,助你实现“先享后付”的愿望。这些都是苏宁金融一直在做的事,一切都全“心”为你。这个七月,苏宁金融消费金融“双子星”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实现品牌升级,以全新LOGO的形象呈现,但初心未曾改变,就是要让你的生活任性绚烂多姿。

苏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狮厂”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本次任性贷、任性付的形象升级,主要视觉元素继承了苏宁的狮子形象,设计简约科技风,凸显了互联网属性,同时也结合任性贷、任性付的服务场景做了差异化设计。

 

具体来说,任性贷LOGO以苏宁易购“小狮子”+“钱包”为设计出发点,小狮子造型表明主要使用场景及产品隶属关系,钱包图形诠释了产品的借贷功能,橙色以“苏宁金融橙”为基础,表达开放、信任与温暖。

 

任性付LOGO以苏宁易购“小狮子”外形+“人民币符号¥”+“付款成功标识√”为设计出发点,小狮子造型表明主要使用场景及产品隶属关系,人民币符号与对号图形诠释产品的消费分期功能,金色表达了金融属性、稳定、可靠。

这一次,不仅仅是形象LOGO的升级,更是服务的升级。“全新升级”以后,任性贷授信额度更高了,最高30万没变,但用户平均授信额度提高了;申请门槛没变,但是用户的申请通过率提高了,接入了更多的资金平台;到账时间更快了;用户申请的场景更多了,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H5页面、小程序等平台都可以轻松申请任性贷。

任性付补贴福利更高了,现联合苏宁易购平台、品牌商推出长期免息补贴活动,3期、6期、9期、24期可选;分期更灵活了,可以按照单笔订单分期,也可以月度合并订单分期;使用的场景更多了,苏宁易购、苏宁金融、苏宁小店、家乐福、充值话费……都可以“任性付”。

 

本月,苏宁金融还推出717“任性就现在”主题大促活动,任性贷和任性付为用户带来了新的特权、福利与体验。即日起至7月31日,进入苏宁金融APP及苏宁易购相关活动页面,惊喜优惠多多。成功申请任性贷的新用户享受最高30天借款免息,全民砸蛋、周四会员日抽奖活动福利不停歇,还可领地铁出行和银联码支付红包。

任性付推出“三免”特权活动,即“免息、免单、免申请”:苏宁全场自营商品3期免息,同时整点可以抢24期免息券;每周一会抽取2位锦鲤用户,上周任性付订单还款金额清零;另外,针对部分用户,可体验任性付一键激活功能,无须申请即可先用额度付款,更享首笔订单立减20元优惠。

目前众多借款、分期品牌不断涌现,这一次任性贷、任性付的全新升级,要向市场传递的是,苏宁金融比其他品牌离消费者更近、更懂消费者。自上线以来,任性贷、任性付不断开拓创新,改善和提升服务质量,不断自我突破,用心服务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每一次改变都是为了做得更好,不断 “升级为你”。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