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平台—数字信息化太阳能行业新起点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7-14 EG

互联网进入中国虽然只有短短二十多年的时间,但是已经成为整个社会和经济的底层架构和标配。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鼓励中小企业发展,创业热潮不断被推动,尤其是互联网企业的数量增多,对互联网人才数量的需求也在持续增加。 国家重视技术类人才的培养,并给予政策和经济扶持。技术成为提高生产力的核心支撑。高水平技术人才将成为争抢重点。用户数量: 4月28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网民规模达9.04亿,互联网普及率为64.5%。以上种种因素说明:在国家,社会,个人的影响下,互联网行业深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我国的经济,人民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贡献和便利。 因此进入互联网行业依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文域名在地址栏上输入,一是可以直接进入网站,二是原有的页面消失,其效果跟英文域名-样。

一、注册中文域名主要有以下好处:

1)中国人自己的域名,使用方便,便于记忆;

2)中文域名,域名资源丰富,可以获得满意的域名。

3)显著的标识作用,体现自身的价值和定位

4)全中文服务,保障用户知情权;

5)适用中国法律,全面保障用户利益

6)保障国家域名系统的安全。

所以有专家预测,未来的中国就是中文域名疯狂发展的中国,中文域名注册将成为网站推广的主流,非常具有可以代替或战胜现在依靠搜索引擎推广的互联网格局,他的效果至少是搜索引擎效果的十倍以上,中文域名的保护已势在必行。利用网络宣传使“日刻达”的产品,“太阳能平板真空高效集热器”得到迅速展示和推广。现今网络社会是5G+的时代,在不久的将来“·手机”时代必定会在全民普及,为了迎合这一时代的到来,本企业注册了“中国太阳能平台·手机”的域名。利用这一平台势必将会对太阳能光热行业进行重组,企业的品牌在“中国太阳能·手机”平台会得到更广泛的宣传和迅猛发展。

现代互联网的优势:

一、网站是现代企业营销必备的利器

二、争取新客户

三、服务现有的客户

四、增加利润

五、降低成本

六、延长营业时间

七、开拓本地市场

八、测试新产品

互联网本质是建立全新的人类联接方式,互联网的核心就是“联”字,即:一切都可以联通。过去,互联网只是联接人和人,现在则是联接了人和人、人和物、人和服务、物和物,万物互联,互联网再造了万物的关系,世界的关系。而在互联网改变的所有关系里,对企业而言,最有决定性的是以下两大关系的转变。互联网转变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传统上来说,中国有句俗话叫“店大欺客”,消费者和企业的关系里,企业是占主导地位,消费者处于从属地位。但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一夜之间获得了主权,在和企业的关系中处于一个平等甚至是主导的地位,这给商业模式的变革带来了巨大的可能性和必然性。

太阳能产业是指参与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应用等一系列过程活动的企事业单位集合体。太阳能利用主要有七大技术领域:即光热利用、光热发电利用、热电直接利用、光电利用、光化利用、光生物利用和光热光电综合利用等。中国太阳能平台.手机欢迎太阳能产业相关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入驻!中国太阳能平台.手机包含政府招标功能,为企业提供真实可靠的招标信息;企业人才的招聘功能,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还提供行业论文发表,科研成果发表,技术推广等服务,让用户最大限度的享受平台带来的便捷。

传统互联网时代,企业主要以网站应用为主,每个“.COM”域名对应一个网站即可;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博、微信、直达号、微店、微场景、轻应用等移动应用层出不穷,使得拥有这些应用的企业在宣传推广过程中往往陷入困局:每一种移动应用都有自己的启动方式,但是又企业不可能为每一个应用注册一个“.COM”域名;而且“.COM”由于在手机上输入法切换繁琐、不方便记忆、传播效果差等先天不足,就注定了它不能像在传统互联网时代一样,扮演核心入口的角色。

首先,在移动终端中,“.手机”中文域名拥有易辨识、易记忆、输入快的优势;而且,中文上网方式,符合中国人的阅读及记忆习惯,同时,以“公司名.手机”注册的中文域名,让域名不仅成为入口,更能激活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价值,并发挥巨大的作用。

其次,“.手机”域名提供的微入口服务为企业搭建移动应用的统一入口。通过“.手机”域名的微入口服务,可以将企业的App、微信公众号、微网站、微店等所有的移动应用入口整合到一个后台,以“公司名.手机”作为统一入口,这样有一个好处就是,企业在做宣传推广时,不用印上多个二维码,只需要引导用户访问“公司名.手机”即可,成本低、转化率高,一举多得。

也就是说,随着专门面向移动互联网的“.手机”中文通用顶级域的强势崛起,企业移动入口多但展现效果差、宣传成本高但转化率低的尴尬局面将会被打破,“.手机”域名终将成为企业进行宣传推广的主打域名。企业入驻中国太阳能平台.手机还可以获得企业365天产品直播推广的展示功能。

迄今为止,数字技术一直是太阳能行业大部分增长的关键,数字化将在解决太阳能行业未来面临的挑战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因此张增战先生搭建了中国太阳能平台.手机,平台信息广阔,功能模块众多,商品信息全面,平台是整合太阳能产品购买及采集的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太阳能产业持续发展的权威行业媒体与产业链对接服务平台。以专业资讯发布、资源对接、技术交流、商务促进等为核心内容的服务。平台包含全国各种优质产品信息,产品均可保质保量,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安全放心使用产品,商家可以依靠“互联网+”,通过平台把自己产品销到了大江南北。

相信在未来,通过太阳能平台会有更多的用户更好更深入的了解太阳能行业,而企业也将通过平台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同时也欢迎从事互联网打造、运营、开发的企业共同开发!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开发新能源迎合市场需求,2019年7月12日“日刻达”太阳能在哈尔滨市平房区亿达创投智慧谷E座304室落户诞生。日刻达太阳能是一个集太阳能热利用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民营股份企业。我公司本着博大、真诚、专业的宗旨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高效快捷的服务;以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依托,紧紧把握市场脉搏,坚持“创新求实、积极进取”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严谨、高效奉献、博大宽容的团队作风回报社会。公司主要产品为“日刻达”牌分体壁挂太阳能热水器,努力推广并最终实现在极寒地区(北纬39度以上地区)分体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业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最终达到同步使用;并承接各种工业、农业、民用太阳能热水及所需采暖工程等。


 

哈尔滨“日刻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增战先生早在2005年从事太阳能光热行业的研发工作。经过十余年的调研、考察发现了太阳能光热产业在极寒地区不能使用根本原因(1、系统不防冻2、集热器冬季热效率低)。同时也洞察到如果解决了太阳能光热行业在极寒地区不能使用的难题,市场空间巨大,同时也给极寒地区的百姓造福。于是张增战率领他的研发团队,根据东北地区极寒的气候环境和社会需求,将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的集热器不断升级,最终成功研制出‘太阳能平板真空高效集热器’,经过2019年--2020年严冬的实际测试热效率大大提高,在零下25度的气温条件下,使100升12度的冷水升温到65度,可以说非常有信心投入到极寒地区(北纬39度以上地区)使用。该技术已申报国家专利并且国家专利局已受理。这一技术的成功转化促进了行业技术的发展,不断提高集热器的热效率以保证东北极寒地区洗浴,采暖太阳能蔬菜大棚等多种需求。

2012年国家有关部门颁布了能效标识国家标准,意在促使行业升级换代,因为当时国内外没有真正意义上能达到升级换代水平的技术,如果制定高的国家标准,国内的所有公司没有能够达标的,因此将较高标准的草案,换成了一个相对较低的国家标准。这个所谓的国家标准不但对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没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反产生了很大的负面效应,为了迎合市场,产品品质表现参差不齐,以次充好。到现在为止中国的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技术水平基本还停留在真空管产品面世初期的水平。因为技术与产品没有突破,没有新的市场去拓展、低端的民用热水市场基本饱和,近几年大批业内公司倒闭或转产,就连上市的太阳能光热企业也把主要精力转到小家电或其他领域了。剩余坚持下来的公司也是利益微薄,苦苦支撑,生存维艰。

虽然太阳能光热产业在迅猛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应看到了它的不足之处。在上个世纪末和本世纪初,在我国的东北及其它寒冷地区,也随太阳能光热行业迅猛发展的浪潮盲目上马了一些太阳能光热项目,部分老百姓也购买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但是由于气温、寒冷等环境的影响到了冬季便会出现冻堵、冻裂、集热器不集热等现象,再加上售后服务跟不上,所以必然造成了用户不能使用的现象。正是受这一现象的影响在我国的东北及气候条件比较寒冷地区的百姓谈及太阳能时如谈虎色变,回答非常肯定------不行,使用不了。现在这一地区表现就是做太阳能行业的经销商关门、安装过太阳能热水器的用户将其拆除。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公司将不断增强市场营销与服务体系,充分保证从经销商到终端用户的合法权益。用创新,争先,敬业,合作的服务理念,做新能源开发领域的引领者,使本公司产品不断的进入市场,进入家庭,给消费者以最大利益与享受。真正做到‘时时刻刻,阳光共享’。充分发挥股份制优势,调动企业所有员工及股东的积极性,群策群力,我们的企业文化是:同心、同德、同力、同志“志向”。培养企业员工,企兴为荣,企哀为耻的生存意识,抓住和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以市场为先导,将企业做大做强,总之一句话就是“分蛋糕法则”,分蛋糕人人有份,做的越大分的越多。企业不是老板的,是员工的,员工不是打工是主人。以诚信为本、以品牌为依托、以科技为保障,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产品品牌价值。高薪诚聘行业的专家,及市场开发人员,聘请和培养行业内的专家和知名人士,不断加强企业的科技实力,建立自己的研发团队,使产品性能始终处于市场的最前端,以科技产品推动市场,充分发挥股份制的优势,在高薪聘请的条件下,让每个专家持股(期股:人在股份在),增加团队凝聚力、执行力、专业性及统一的目标理念,股权激励每个核心成员,使其成为企业的主人。

在世界保护主义抬头,全球经济增长动力减弱,贸易投资放缓,国内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下,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在党和国家实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一系列宏观政策调控下,坚持创新提质,坚持提升技术水平,坚持以成功案例引导技术创新,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支撑了国家行业政策稳定向好的发展。但热利用行业创新力不足;转型升级滞后于国家能源转型发展需要;行业产品的能源属性未能得到应有的体现;可再生能源供热目标引导机制尚未建立;支持政策仍以建筑领域的鼓励安装为主;北方采暖政策被限制在与电采暖等同等因素依然存在,迫切需要行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经过20多年的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我国太阳能热水技术已日趋成熟。太阳能热水器以其安全、节能、环保和实用等优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太阳能热水器产业在一些地区已实现与建筑一体化的目标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根据传热工质种类的不同,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可分为空气集热器和液体集热器两大类,目前大量使用的是液体集热器。根据吸热板芯使用材料的不同,平板型集热器可分为钢板铁管、全铜、全铝、铜铝复合、不锈钢、塑料及其它非金属集热器等;按结构型式的不同可分为管板式、扁盒式、管翅式、热管翅片式、蛇形管式集热器以及带平面反射镜的集热器和逆平板型集热器等;按盖板种类可分为单层或多层玻璃、玻璃钢或高分子透明材料、透明隔热材料盖板集热器等。目前,国内外普遍使用的平板型集热器是全铜集热器和铜铝复合集热器。铜翅和铜管的结合,国外一般采用高频焊,国内以往采用介质焊。1995年我国也研发成功了全铜高频焊集热器。80年代中期我国从加拿大引进铜铝复合生产线,后经过消化吸收,国内现在已建成十几条铜铝复合生产线。进入21世纪 为了提高对太阳能的吸收,减少集热器的热损失,提高集热器的整体效率,由山东中科院和几家太阳能研发机构联合开发、研制了磁溅射全流道集热板芯,现已批量投产。该技术的批量生产应用,大大提高了太阳能光热领域集热器的热效率,使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推动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与建筑一体化的完美结合的同时充分满足了广大住户24小时热水的需求。

我公司秉乘充分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原则。研发出太阳能真空高效平板集热器,给广大东北等极寒地区的人们送来了绿色环保节能的产品,既给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护好,也让千家万户用上放心的热水器,这是太阳能行业的又一次巨大的革命。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