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简携手2020璧山马拉松,势在"璧"行!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12-01 EG

11月29日上午8:30,2020重庆璧山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宜简再次陪伴运动员见证了从起点到终点的辉煌。同今年的重庆马拉松一样,虽然经历了延迟与等待,但最终如约而至。本周重庆气温骤降、寒风凛冽,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选手们也风雨无阻,迈开脚步踏上了激烈的赛道。今年5000多人的参赛规模,虽不及往年,但并没有影响重庆选手们对跑步的热情,一条长长的跑道上枪鸣声、欢呼声、助力声交融在一起,给冬季的璧山注入了久违的热血与温度!

作为重庆市璧山区企业,为支持本地全民赛事和推动全民运动的发展,今年,宜简第三次携手璧马,再次成为2020璧山半程马拉松赛事指定用水。宜简全力助阵现场,全程为选手提供补水供给,赛后互动服务等支持,助力打造给力赛事,一起温暖这个寒冬。

宜简跑团和助威团延续2020重马的助威精神,继续参与到此次赛事中来,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阵,累了、渴了,"喝口水,再继续"。推进全民运动,传递正能量精神,宜简刻不容缓。

在赛程终点为缓解选手疲惫状态和制造欢乐气氛,宜简嘉年华展位设置了有趣互动环节,给赛后选手和群众提供游戏装置、拍照打卡点,以及免费的号码牌封印服务,永久记录下这一有意义的时刻,吸引了众多参赛者留影拍照,参与互动。

宜简生产的每一瓶水,就像马拉松人刷PB,奔跑在一场场热血沸腾的赛道上,不断刷新记录、突破极限。这次举办在冬季的璧马,不仅是属于马拉松人的庆典,也是属于宜简与璧马的狂欢。只要心中有热爱与目标,并坚定不移的奔跑下去,就一定会达到胜利的终点,宜简助你砥砺前行。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