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为师 一生改变——金博教育11周年庆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12-01 EG

2009年12月,在原华为高管团队的统筹下,金博教育破土而出,扎根家长需求,助力梦想绽放。十一年后的今天,这个立志于帮助学生和家长改写人生的企业,已经成为教育行业中,一棵屹立不倒的参天大树。

十一年的努力,金博教育经历了从几名学生到数万名学生,从几名同事到几千同事,从公主坟一个校区到上百个校区,从北京市到数十省市,从简陋校舍到VIP单间,从靠人到靠流程,从靠英雄到靠团队,从靠感情到靠制度,经历过生与死的考验,经历过分与合的兴衰,经历过行业的变迁,经历过市场的锤炼,金博教育,一直在变化,却一直初心未改,赤诚一片!

时代发展,金博教育始终领航!

教育体制不断改革的今天,金博教育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引领教育方式变革,在坚持一对一辅导模式的前提下,集团教职工2000余人,伴随10万名学生实现了人生的改变。我们孵化品牌,开拓线上线下集合的教育模式,开发独有的金博“三三教学法”,完善网端服务系统,力争做到,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家长有需求,只要学生有梦想,金博就在你身旁。

珍惜当下,造梦十一年,金博感恩你的陪伴!

十一年光阴,当昔日的金博学子已经长成国家栋梁,金博无比感恩您的陪伴。十一年庆典期间,金博教育各省市各校区全线开展客户感恩行动,到店有豪礼,签约有豪礼,预存折上折等等活动精彩不断,将实惠反馈给每位客户。

回首过去,坚守初心,金博人从来没有改变!

自2009年成立以来,金博坚定的以“用教育改变人生”为理念,以“打造客户持续满意的教育机构”为愿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团队奋斗,专注务实创新”。一力做教育,一心做老师,一心为学生,一生为之奋斗,对于这一点,金博人从不迟疑,从未改变。

展望未来,博弈梦想,金博始终与你同在!

社会发展,时代变革,不变的是莘莘学子博弈人生的梦想,和学生家长的殷殷期盼。当知识改变命运、定义人生的时代来临,金博深知“文化是无形的,物质财富是有形的,但这种有形却生于无形”。我们将继续用知识创造价值,改变人生,与广大学子共同成长,砥砺前行!

一心为师,一生改变,金博十一年,感恩你的陪伴!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