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送温暖 | 朱氏药业集团向终兴镇送去百年华汉爱心月饼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9-16 EG

中秋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传统节日,月饼是不可或缺的节日美食,也是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圆圆的月饼中包含着团圆、祈福和丰收等多重美好寓意。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向单县终兴镇送去大批爱心月饼,并向人民公仆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与敬意。

终兴镇地处山东省菏泽市单县东部,是单县是三大中心镇之一,菏泽东大门,有工业企业100多家。

此次捐赠的爱心月饼均为朱氏药业旗下百年华汉品牌。据了解,百年华汉是朱氏药业打造的着名商标,除食品之外,还包括化妆品、保健产品、医疗器械等一系列产品。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乡镇工作人员是最辛苦、最‘接地气’,最能与老百姓打成一片,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的群体。尤其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他们要户对户、点对点,一家一户的做宣传、排查、登记工作,牺牲个人时间,为人民群众筑起了又一道疫情防控的高墙,为企业安定生产提供了必要条件和基本保障。因此,无论代表个人还是企业,都应该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谢意。"

据了解,朱氏药业集团总部位于山东单县,是一家横跨集医疗器械、防疫产品、贴剂贴膏、健康食品、房地产、物流、印刷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也是单县乃至整个菏泽市的重点龙头企业,年产值达50亿元。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