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跟进“促消费20条”,珍奥领跑核苷酸健康消费新趋势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3-08-21 EG

7月3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出了20条措施,旨在恢复和扩大消费。其中之一是提升健康服务消费,强调开发面向老年人的健康管理、生活照护、康养疗养等服务和产品,支持各类机构举办老年大学、参与老年教育。此外,还提出了壮大数字消费,推动新零售和新业态的发展。分析人士指出,这一系列政策的发布意味着消费促进的综合政策体系已经形成,有助于巩固消费复苏势头。各相关行业只有加快自身改革升级,才能借助政策的东风,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作为生命健康产业领域备受瞩目的企业,珍奥积极响应《措施》号召,在提升健康服务消费领域持续加码,始终紧跟"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以"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使命,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与北京大学李勇教授团队合作,对外源补充核苷酸项目进行深入研究,致力于在抗衰老延长健康寿命中获得突破。

通过持续深耕科研创新,珍奥集团成功打造了独特的竞争力,并长期投入大量研发资金,以巩固核心竞争壁垒。据报道,在2023第十一届国际基因节上,企业正式公布外源补充核苷酸项目研究证实,外源核苷酸是生命过程中重要营养物质,可有效延缓衰老进程,提高人体整体健康水平。项目申报发明专利 15 项。

珍奥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胶囊,含有核苷酸成分,已经隆重上市。这款产品以先进的生物工程和酶工程技术生产的小分子核苷酸和低聚肽为主要原料,经国家指定的保健食品检验机构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相信通过多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及长期致力于产品高研发投入,都将使珍奥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胶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再度获得广大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过去的一切,都是为了新的开始。未来,珍奥将坚持"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的发展理念,促进我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在政策的指导和推进下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引领健康消费新升级和行业发展,同时在研发创新、产品升级过程中,紧跟市场需求持续创新产品与优化服务体验,助力国人轻松拥有健康好身体。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