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能没晚餐?健康低脂晚餐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1-11 EG

很多的减肥者认为减肥就是应该少吃,甚至是不吃,尤其是晚餐更是不能吃。真的是这样吗?专家告诉大家,一日三餐满足人们日常身体所需,如果盲目的减餐势必会给身体造成伤害。想要减肥的朋友,其实晚餐不是不能吃,关键在于应该怎么吃。

多素少荤晚餐中多吃素食,增加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营养素和膳食纤维的摄入比例,过多的蛋白质类食物进入人体后吸收不了就会滞留于肠道中,变质产生氨、硫化氢等物质,易诱发消化道肿瘤。

尽量控制主食的分量太晚吃碳水化合物,容易囤积成脂肪。建议只吃菜,或是改以稀饭、粥品等少量好消化的餐点为佳。另外,建议以麦片、纳豆取代主食。低脂、低卡,且富含营养。其中纳豆的“纳豆激酶”酵素更具有清血、加速代谢的效果。

调整进食顺序依照蔬菜、主餐、碳水化合物的顺序进食,就能抑制脂肪吸收。先吃蔬菜等食物纤维类,能防止血糖急速上升,进而让脂防难以吸收。

晚餐应该怎么吃呢?上面小编已经向大家介绍了几种营养又健康的低脂晚餐,希望能给减肥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想要减肥晚餐一定不能“省”,当然晚餐也不能大鱼大肉,这样不仅不利于减肥,同时还会给大家的身体造成伤害。上面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几种低脂晚餐就挺不错,希望大家能喜欢。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