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 手法医学的复兴之路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6-14 EG

近日,山东绪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证券资讯频道《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创始人崔绪伟先生的邀请,来到山东省寿光市进行现场拍摄,揭开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这一非遗传承保护项目的神秘面纱。

山东绪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为核心,展开与之相关的治疗、传播和授课。主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历经百年传承,以及近二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发展,解密了颈椎病、胸椎病、脊柱侧弯、高位截瘫、腰椎病、股骨头坏死、膝盖半月板损伤、滑膜炎积液、痛风、高血压、低血压、心脏病等104个关节错位后引起的120多种疾病的开发与研究。

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是运用了生物力学的原理,是以病人骨关节沿纵轴旋转、在牵引下应用了旋转力,在骨关节沿纵轴旋转的瞬间拨正偏歪棘突,使位移的骨关节恢复正常的位罝,使错缝的关节突关节对位,恢复正常内外平衡,达到治疗目的。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以精准、安全、快速著称,不但解决了患者的痛苦,给患者带来福音,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医学界的认可肯定和赞誉。

崔绪伟正是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传承人,为了弘扬祖国的中医文化,培养更多的中医外治好手法技术人才,同时也为了推广中医绿色疗法,提高国民健康,服务更多的患者,他决心开班授课,定期举办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术学习班。油鱼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独特,易学易懂,轻理论重实操的特点,让零基础学员也可以独立掌握手法,学员所学课程结束后会由老师亲自定项考核,保证学习质量和技术水平。

节目最后,崔绪伟说,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骨关节旋动复位手法技术,让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造福大众。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