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欢欢VR推拿:归真疗法 回归健康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7-24 EG

近日,衡阳肾欢欢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东方关注》节目。主持人水方杰一行人受总经理陈艳的邀请,来到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的衡阳肾欢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拍摄。

衡阳肾欢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致力于推广“归真疗法”,以及将传统的推拿技术应用到VR智能推拿座椅的研发。

衡阳肾欢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归真疗法”第五代传承人陈艳女士的带领下,以“不打针,不用药,不用产品,VR推拿,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功能齐全,效果显著”为核心特色,秉承“功效型中医健康养生家”的理念,以“归真疗法”为基础,集萃千年中医文化之大成,经过19年的医学沉淀,经过无数次的临床试验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研发出了VR智能座椅。并在2018年推出了首款7D影院的视听效果的VR智能推拿座椅。

作为衡阳肾欢欢的创始人,陈艳女士出生在湖南衡阳市的一个中医世家,陈艳女士祖上五代均为当地颇有名气的名医。由于陈艳女士儿子早产,其爷爷破例教了她湘西小儿推拿,后见其经常帮助穷苦家孩子进行免费推拿,所以陈艳女士的爷爷打破了“归真疗法”传男不传女的习俗,将无痕接骨术、正骨术等道家的归真秘籍毫无保留地教授于她。 

数十年的推拿经历,使陈女士积累了大量经验。她不断将“归真疗法”进行推广,并运用“归真疗法”成功治愈的很多常见疾病。通过对“归真疗法”的运用和推拿的创新,致力于还原秀发的乌黑亮丽,截止2017你那已经成功让100多个家庭戒掉了洗发水。陈女士也通过自己的推拿技术让200多名女性以自然的方式蜕变成大眼、V脸的女神。

衡阳肾欢欢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肾欢欢VR安全座椅是一款结合7D影院的视听感觉和传统推拿术,道家千年高级功法,以催眠术、数字疗法、音频能量指令,融合太空舱零重力智能按摩椅和VR体验馆为一体的智能按摩健康理疗产品,是传统推拿手法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在陈艳的带领下,衡阳肾欢欢一定会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带来福音,衡阳肾欢欢,归真疗法,解除病痛,回归健康!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