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发本草生发有方——让自卑成为过去,让自信成为可能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9-29 EG

当今电子产品铺满生活各个角落,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负面影响。很多人明显觉得,电脑用久了身体会出现明显的变化。

一名资深的天猫运营女孩芳芳表示:“皮肤喑哑、起痘痘、冒油频繁,尤其一加班熬夜,脸上表现非常明显。”

“这是你们女孩子最怕的影响吗?”

问及这个问题,芳芳却摇了摇头,无奈的笑着说:“我们女孩子最害怕的是脱发问题。熬夜,缺乏运动,让我们的身体机能变差,头发都不长了。”

她扯了扯自己有些稀疏的长发,自嘲的称自己快变成“光头强”了,她说皮肤不好可敷面膜,最不济可以化妆遮挡。但头发秃了,根本遮挡不住。

像芳芳这种情况,确实发生在很多工作压力大、使用电脑时间长的人身上,尤其是熬夜一族最为明显。

看颜值的时代,“发际线”早已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治疗脱发的产品,但能解决根本问题的寥寥无几,尤其是安全有效的,更是少之又少。

“之前尝试了不少产品,但没什么效果。”芳芳脸上闪过一丝失落,但她很快眼中恢复了亮光。

 

“不过我们组里的同事现在在尝试一种叫做御发本草的产品,感觉还不错。我用的时间短,她们有的一个月前就开始用了,头发丰满了不少。最开始用的是其他公司的一个朋友,她现在头发完全长出来了,拍照的时候看着特别自然、健康。”

 

据她介绍,御发本草是一种采用药食同源的中药食材,通过调节五脏六腑机能平衡达到生发养发效果,还具有补肾益气,补血活血等功效。

御发本草的治疗理念是外用内补、标本兼治、治疗彻底,由36种中药做成,经过上百种工序熬制,采用四位一体疗法,外部养护和内部调理同时进行,科学有效,安全无害。

 

“希望能跟同事一样,在御发本草的帮助下尽快长出乌黑亮丽的秀发。这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芳芳最后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并表示会按照疗法坚持下去。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