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天然净化防御精萃,助力女性远离妇科困扰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1-07 EG

世界上97%以上的女性都会遇到妇科问题,即使不是什么流产、炎症等大问题,一个小如白带问题都可能是癌症的预警。这样的顾虑有的女性朋友听说后可能会大吃一惊:不会吧!就这芝麻大的事而已啊。这都是我们概念中的误区,特别是一些有过妇科疾病,生过孩子的女性,更应该引起注意,我们的“秘密花园”但凡有一点异常都不是小事!CH2天然净化防御精萃,天然乳杆菌发酵,可食用级成分,从内部补充有益的菌落,调节阴道pH值,预防阴道炎症,让妇科病有多远滚多远!

女生的私处因为构造问题很容易受到外部刺激,就像感冒一样频繁。然而许女性还不自知,甚至出现身体不适还不好意思说出口。根据近几年国家出具的报告来看,无论年龄为十几岁还是四十多岁,有无性生活,都有可能得妇科疾病,而预防妇科疾病的最重要的便是日常的私处护理。CH2防御精萃作为天然的益生菌排毒凝胶,不仅可以预防妇科炎症交叉感染,连续使用CH2防御精萃,还可以提升私处紧致度,给你带来完美的“性福”生活。

正常的阴道内是有许多种微生物存在的,其中乳杆菌的存在可以抑制病原体的生长,一旦阴道的PH值失衡就会使菌群失调,引起瘙痒、白带异常等等问题,这时候,比起用外部的杀菌洗液,使用CH2防御精萃更能调节内部PH值的平衡更是行之有效的方法。CH2防御精萃PH值在3.8,无限接近阴道的PH值,有助于清洁内部,清除异味,减少白带分泌,补充阴道必须的乳酸菌,维持正常的PH值。

也有女性会认为:既然都是含有乳酸菌,使用泡泡的私处洗液是不是也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洗液虽然也是微酸成分,但是就像洗面奶一样,只是停留在表面,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CH2防御精萃凝胶可以注入身体内部,就像是面膜一样,给我们的私处有效补足营养,CH2防御精萃能够更好的保持阴道酸性,从提高自身免疫方面来维持自净功能。

CH2防御精萃,作为台湾医美级进口品牌,不仅荣获台湾生技业防疫类最高认证,还取得了《欧盟天然有机认证》、《美国天然有机认证》等多个欧盟国家的认可。CH2防御精萃以其超低刺激性备受广大女性青睐,并且用后不会产生任何依赖。CH2防御精萃助力所有女性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