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学堂-第十期(第三站)在四川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开课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9-05 EG

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超声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非公学堂,第十期 《产科危急重症之胎盘规范化超声进阶课程》经过树兰(杭州)医院、西安大兴医院两站,第三站来到了四川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将于2022年9月8日20:00准时在线上举办。

大会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积极响应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制度,居家也学习。

本次会议由米诺娃妇女儿童医院超声首席专家——杨家翔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同时,杨教授也将为医师伙伴们亲授《胎盘内结构异常超声诊断》的课程,并开展线上互动答疑。大会由超声科蒋萍英主任担任主持,超声科张骞副主任医师将做《胎盘植入》病例汇报,产科主任李雪将对病例进行点评。

产科危急重症关乎孕妈与胎儿双重生命的安全,隐患重重……如何拨开迷雾发现真相?且听超声专家如何一步步发现蛛丝马迹,顺藤摸瓜,在最紧要的关头,做出最准确的诊断,为临床提供最有用的信息,为胎儿和妈妈提供最合理、最及时的诊治!

米诺娃超声科以杨家翔教授为首席专家;以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华西妇产儿童医院为依托;始终坚持引领行业前沿,积极参与交流、分享、合作……不断提高医疗专业水准及服务内涵。致力于为妇女儿童及其家人的健康提供至上关爱。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