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民健康行动】关注口腔健康 | 践行健康中国

分享到:
互联网 • 2022-09-22 EG

中共中央、国务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口腔健康工作,从1983年开始,每10年开展一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并将口腔健康纳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明确的任务和目标。

口腔健康是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口腔疾病是影响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不仅影响口腔的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还与脑卒中、 心脏病、糖尿病、消化系统疾病等全身系统性疾病密切相关。

最近一次发布的《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成年人口腔健康率仅为9.1%。如果按照人口推算,我国至少有10亿人存在或轻或重的口腔问题。

综上所述,我国居民口腔健康状况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而口腔健康状况的改善与个人饮食习惯、口腔保健行为、口腔卫生服务利用等多方面因素密切相关。这就要求居民提高口腔保健意识,培养口腔健康习惯。

由万民健康研制开发的万民口腔含漱液,是一款使用新型高分子医用辅料卡波姆作为生物黏附成分,无毒、无副作用、辅助治疗效果佳的含漱液。可用于缓解因口腔溃疡、口腔炎症、义齿或手术造成的创面所带来的疼痛。

采用药用级卡波姆高分子材料精致而成

卡波姆是聚烷基蔗糖或聚烷基季戊四醇与丙烯酸交联聚合物的共聚物 ,具有很强的生物粘附性,能与粘膜糖蛋白相互作用,形成物理性缠结;之后与糖蛋白寡糖链上的糖残基形成氢键,产生较强的粘液凝胶网状结构,使粘膜粘附系统保持较长的粘附时间。卡波姆通过吸附并包裹口腔黏膜上的细菌和病毒 ,阻断其滋生的环境,隔绝受损的口腔黏膜与口腔微环境,为口腔粘膜修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提高病变部位对细菌病毒的抵抗力。同时改善了患者的营养摄入,促进了患者口腔黏膜的修复。

具有消炎止痛和促愈合的双重作用,同样适用于缓解以下几种情况:

1.牙龈炎牙周炎,牙龈出血;

2.拔牙,术前术后,洁牙后敏感,口腔异味,假牙,清洁口腔保护牙齿;

3.儿童单纯疱疹,孕妇及哺乳期口腔溃疡,儿童口腔溃疡;

4.肿瘤患者口腔黏膜的修复及味觉的恢复。

四大产品优势

(1)生物粘附:新型高分子医用辅料卡波姆形成水凝胶。

(2)物理屏障:形成溃疡面保护膜,隔绝受损粘膜与口腔微环境。

(3)促进修复:改善口腔黏膜微环境,促进口腔黏膜损伤的修复。

(4)便携设计:独立条包装,干净既卫生,随时随地享受健康美。

适用人群:成人、老人及儿童。

使用方法:依据个人习惯适量含漱,一次约10-20ml,每次含漱约10秒后吐出,可根据个人情况使用,每日3~5次。或依据个人需要增减含漱次数。

万民提示:含漱液不能代替刷牙。我们要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并保持终生。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