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新区蓄势腾飞各大楼盘百花齐放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8-12-14 EG

 高新区蓄势腾飞各大楼盘百花齐放

  高新区蓄势腾飞

  各大楼盘百花齐放

  金义都市新区作为浙江省四大都市区之一、金义黄金主轴的重要节点,这两年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9月7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批复同意将金义都市经济开发区更名为金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今后园区将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主导产业集聚发展,无疑再次为该区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随着高新区轻轨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多配套的不断升级,区域内的宜居指数不断提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房企纷纷选址落户,如今这一区域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一片火热。

  2017年11月,高新区华金街四宗地块561亩地块公开出让,引得国内众多房产大鳄竞相角逐,最终由三盛宏业、新城控股、红星三家品牌房企成功竞得。目前,越来越多的大牌房企看好高新区,入驻高新区。

  日前,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所公布了今年前11个月的金华楼市运行情况报告。据统计数据显示,高新区以4675套的商品住宅成交总数,成为今年以来金华房子卖得最好的区域。该区域也是唯一一个总成交量超过四千套的区域,比第二名多了1200多套,是第三名的两倍。今年以来,截至目前高新区所售出的商品住宅,占市区总成交量的比例,达28.1%,是当之无愧的新兴热门板块。

  目前,区域内的三盛·颐景园、新城·云昱、君华水岸等多个楼盘在售,区域内新房库存相对充足。而今年以来,高新区土地出让数仅1宗。

  6月14日,高新区首宗商住用地入市。共有5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浙江万固实业集团以楼面价3522元/㎡成功竞得。

  >>万固·东方樾

  该项目位于金港大道与广渠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2万㎡,共由12栋17层的高层住宅,1栋13层商务办公大楼,1栋3层大型商场、1栋办公楼,1栋物业管理房以及1栋幼儿园组成。住宅建筑面积从89㎡-135㎡。

  该项目位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园区的隔壁,地块附近已经有华丰国际城、豪都金尊华府、金山豪庭、龙庭一品、胜城东塘湖畔等住宅小区,居住氛围较浓厚。

  该项目自建约3万㎡商业配套,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内部还建有1个建筑面积2000㎡的幼儿园,外加附近的金义附属幼儿园,周边涵盖金义实验小学、鞋塘中学、鞋塘小学、第二人民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

  该项目已经开盘,高新区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楼市盛况。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