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睡眠不再是梦想!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用科技帮你实现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06-24 EG

本网讯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经历了质的飞跃,追求精致生活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目标,而最好的体现就是在每个人都离不开的衣食住行上,除了关注品质之外,人们对健康的要求更是越来越重视,但事实上,很多人都忽略了睡眠的重要性,而在压力巨大的今天,高质量睡眠也成为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而这个问题,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用科技帮人们实现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认为睡眠就是睡觉而已,没有什么不同,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研究表明,睡眠质量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的确是这样,如果身体健康出了问题,怎么可能更好的享受生活呢?所以想要精致的生活还需要高质量的睡眠。

  据相关调查显示,高质量的睡眠除了受心理和环境的影响,还和床垫有着直接的关系,因此,拥有一款好的床垫是健康睡眠的保障。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根据南北半球磁场共振原理,结合高新科技研发而成,为人们健康舒适睡眠打开了新的空间。

  好的床垫,不仅仅让你获得舒适的睡眠感受,还能让你在睡眠中充分缓解疲劳,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该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让你在获得健康睡眠的同时,得到充分的休息,为第二天高效率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基础。

  床垫的品质也是睡眠的保障,简单点说,质量好的床垫才能让你睡得更健康、更舒适。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且获得北京科委连续三年的创新基金。还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人们舒适地享用磁性产品提供了前提和基础。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自问世以来,始终以关注人类健康睡眠为立足点,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在人们日益追求完美生活的今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带给你舒适健康睡眠同时,为你的精致生活增加品味。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