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完美的设计 全新的睡眠体验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1-07 EG

忙碌了一天之后,没有什么比好好的睡一觉更能恢复精力的了,而很多人却有着诸多的睡眠问题,导致经常难以入睡,这个时候拥有一张好的床垫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为了保证人们的睡眠质量,中佰康一直在不断追寻和使用更先进的工艺和技术,最终成功地将优质的床垫产品——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带进千家万户,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睡眠体验。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是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疗、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的一款高科技床垫,完美再现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为人们健康养生睡眠开辟了新的空间。

  在设计上,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更是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提升了睡眠质量,使人们在睡眠中得到充分的休息,为保障健康奠定了基础。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同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为了行业的先行者,还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人们舒适地享用健康寝具产品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以其精良的制作工艺、优秀的产品质量、人性化的结构设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全新的睡眠体验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俨然成了床垫品牌中的佼佼者。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