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真金白银”300万支持崂山智能家电物联网安全操作系统研发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1-08 EG

人才始终是第一生产力!市科技局日前公示了2018年度青岛市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团队拟支持项目名单。3家企业的团队将获得1300万支持。其中1家企业来自崂山将获300万元支持金额!我们一起来看看是哪家科技大咖!


团队名称:“面向智能家电的物联网安全操作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团队

承担单位: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拟支持资金:300万

“物联网安全操作系统及智能物联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是海尔进军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目前已经应用到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方案中,攻克了智慧家电之间互联互通、信息安全、智能识别等科技创新难题。青岛市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团队评选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生物与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等五大产业领域,重点支持带技术带项目在青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团队。人才团队由1名带头人和至少4名核心成员组成,分科技创新和科技创业两类。团队分顶尖、杰出、领军三个层次,根据其团队带头人创新水平认定。本年度获得扶持的三个团队都属于杰出人才团队。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