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成精品强国助推器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10 EG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度成熟以及消费升级的浪潮袭来,品质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工匠精神近年也成为社会焦点。对于建筑装饰装修行业而言,工匠精神就是用创新、专业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科技新国,创新强国”的号召,遵循“中国梦,文化梦”的方针指导,贯彻“工匠精神”,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着力实现“以文化引爆,以创新引领,以资本助力,以实业立足,大力发展创意经济”的发展策略,始终专注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产业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软件、新模式的研发和推广,拥有千余项国家专利,其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成熟的运营模式,成功帮扶数十万人成功创业。  

  据悉,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悉心耕耘装饰装修行业十六年,在国家科技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发明协会等的支持下,以“科技兴国、创新强国”为使命,以“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宗旨,以“守护绿水青山,筑梦引领未来”为目标,成立了中国创新发明成果转化基地、中国创意快装委员会,是走专业化、系列化、产业化、规模化、定制化发展路线的一站式装饰装修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中国新型装饰装修产业运营商,中国一站式科技建筑装饰装修产业共享平台,致力打通上下游,贯通全产业链发展,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十六年坚持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成功推出几十个好项目,拥有上千项专利,打造了一套成功创业帮扶系统,已成功帮助数十万人实现创业梦想,更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受到央视报道累计时长达两百个小时。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先生表示,在国家大力提倡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的大环境下,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基于“六新模式”的装配式科技建筑装饰装修“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模式,立足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安装、一站式装修、全程化服务,无论是施工的周期还是投入成本都大大减少,全面满足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发展需求,以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装饰装修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构建了“工长,工厂,业主”三位一体的共享经济模式,打通“消费者、工长、品牌厂家、代理商、设计师”的资源通道,一方面降低业主装修成本,另一方面将“家,工长,材料,品牌”四大板块捆绑在一起,实现“共享家装”生态链。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从主体建筑到软装,一站式完成,7-15天就可以拎包入住,省时、省工、更省力。改性聚合物、氧化合成粉和高强度合成纤维将木材和天然植物废弃的废物,像锯末、秸秆、树皮、树枝、竹纤维等变废了宝。这些物质环保,无污染,防火、防水、防震,而且原料数量巨大、成本低,这为环保新材料的生产和使用提供了保障,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

  未来空间以“科技兴国、创新强国”为使命,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与创新之道,构建6大装配智宅,15大系列外墙装饰材料,20大系列内装材料,百个项目、千种产品、万种效果,拥有千余项国家专利,打造百园百城千厂万店的产业布局,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被先后国家相关权威部门授予:中国集成节能住宅产业基地,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工程基地,中国创新发明成果转化基地,中国科技房屋产业基地,一带一路好项目培训基地,全国军民融合创就业基地,中国建装一体化产业基地等,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新纪录,真正成为精品强国助推器,为产业报国笃定前行。  

  如今的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已然是产业巨擘,以探路者、先行者的姿态努力掀起全产业的革命浪潮,朝着更大的目标勇敢前行。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