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颠覆传统助推精品强国 构建行业新生态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10 E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现在的中国已然跃居世界前列,工匠精神的传承发扬是筑起中国强国梦不可缺少的原生动力,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颠覆传统,构建行业新生态,用工匠精神点燃强国之梦。  

  未来空间构建6大装配智宅,15大系列外墙装饰材料,20大系列内装材料,百个项目、千种产品、万种效果,拥有千余项国家专利,打造百园百城千厂万店的产业布局,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从万达、万科顶级地产名企,到美丽中国建设,被国家相关权威部门授予:中国集成节能住宅产业基地,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中国创业就业扶助工程基地,中国创新发明成果转化基地,中国科技房屋产业基地,一带一路好项目培训基地,全国军民融合创就业基地,中国建装一体化产业基地等,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新纪录,为产业报国笃定前行。

  工匠精神既是一种技能,也是一种精神品质,用“工匠精神”打磨中国制造,才能让中国制造的筋骨更为强健,继续稳步前行。  

  在国家住建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等多个国家权威部委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0月18日,未来空间发起中国工匠联盟,中华好工匠研修院,中华好工匠栏目,启动“传承鲁班精神 助推精品强国”工程。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多位科学家、九大名匠以及多所大专院校打造中国建装一体化精品工程,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立足科技建筑装饰装修领域,充分发挥平台效应,采取“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模式。以北京总部为依托,输出人才、技术、模式,将未来空间建装一体化产业总部基地打造为国家级的产业基地,以此为样板,辐射全国,通达全球。开创中国绿色环保行业新模式,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推动者与领航者,为绿色环保产业贡献未来空间人的力量。基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愿望与幸福居住的目标,打造了富有高新科技属性的建筑装饰装修产业集群,以行业领先的装配式建筑为核心,辐射人居产业的方方面面,致力于为我国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项目基地是中国独家建装一体化产业集群及科技建材中试基地、绿色环保建材实景展示基地、科技装配式建筑展示基地、产业集群供应链基地、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国产业强国的蓝本工程。基地紧随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政策指引,以全球领先、行业瞩目的先进产品、模式、公益、高科技及全系统资源为依托,将“产学研,校企联合”与行业顶尖成果进行高度融合,为打造全国的产业集聚区打下良好基础。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全行业推动创新,应用新材料、新技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始终以先行者的姿态活跃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产业舞台之上,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外墙主体结构、外墙装饰材料,到室内顶、地、墙、柜、门、窗以及家居软装和技术。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从进入一个产业到引领一个行业,从研发一个产品到延伸一个系列,从装饰装修到建装一体,引领行业的发展新方向,其强大的经济实力和成熟的运营模式,以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宗旨,成功带动数十万人就业。

  

  伟大的梦想不是喊来的,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坚守匠心,铸造卓越品质的工程,发挥建装一体化的最大优势,只为让那个老百姓住着更放心更满意!为全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有更好的发展,为全面开启新时代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