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千缘香道,探究蓬莱紫艾的神奇力量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19-12-13 EG

近日,山东千缘香道有限公司入选《每周财经资讯》节目,拍摄现场节目组就当地艾草文化、养生保健等传统医学问题,做了深度了解。

走进千缘香道,探究蓬莱紫艾的神奇力量

古邑登州,人杰地灵,素有人间仙境之称的蓬莱,自古流传着八仙以仙草治病救人,掷地而生为紫色的美丽传说,“紫艾”唯独艾山上才有。秦始皇统一六国后,曾派徐福到蓬莱寻找长生之药,讲的就是这蓬莱艾山的神奇艾草。

在蓬莱的艾山,气候四季分明、具有特殊的火山岩地质结构,赋予了艾山上艾草的特殊功效。艾山上的野生艾草“紫艾”经过化验,挥发油和微量元素的含量高于普通的艾草,药用价值高且能提炼出蓝色精油,非常珍贵。

走进千缘香道,探究蓬莱紫艾的神奇力量

王钰潆董事长讲道,党的十九大报告上,主席的一句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深深地打动了我,也启发了我要做为当地,为人民健康有益的事业!

经过多次的考察,王钰潆董事长联合蓬莱市供销合作社,创办了山东千缘香道有限公司,秉着对本土紫艾文化的传承和开发,千缘香道有限公司研发出一系列野生紫艾产品,旗下注册了“艾山”“艾山千缘”“紫艾养生”等三个品牌。同时申请了六项国家专利。旗下拥有艾条、艾柱、艾脐贴、艾灸宝、艾草浴包、紫艾驱蚊贴以及艾宝灸器套盒和艾草养生香等多种品牌养生产品。

王钰潆董事长讲到,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不忘初心。传承八仙治病救众生的大爱情怀,让紫艾造福普通百姓。2018年起他们高于市场价格收购贫困户采摘的野生紫艾,并为60多户残疾家庭送去既治病保健又养生的紫艾产品,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家乡人民的关爱和责任。

最后,王钰潆董事长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尽的介绍,她说:“我们要用心做好产品,让更多的人受益。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山东千缘香道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诚信为本生产经营,让大众能够长期使用上价格优惠、效果好的保健产品,努力传承当地紫艾文化,努力做好健康的传播者,精心打造百年商家会社!将紫艾打造成为蓬莱人民的文化荣誉名片是所有公司员工长久的奋斗目标!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