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打破电商垄断 让新型模式为世界所用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1-13 EG

ATT配仓宝打破电商垄断,是一种新平台模式,最大特征是“普惠”,这是由它出生的时代决定的。20年前互联网刚在中国起步时,使用者是知识经济水平较为靠前的小部分人。20年后拼多多出现时,不论乡村还是城市,教授还是农民,移动互联网已经平等地进入到了普通人的生活中。这个时候出现的新平台,它的历史使命就是服务最广大的普通人。

  ATT配仓宝是以兑换券为媒介进行以物易物的服务平台,是在产品消费过程中将商品剩余价值分配给消费参与者的数字资产,消费者通过参与消费各环节获得分配的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简单来说,ATT配仓宝就是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券兑换工具,是厂家清理库存自行负责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的直供平台;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将通过使用ATT创新工具形成共识,最终实现共享、共赢。

  以往,传统商家总会面临产能过剩、库存积压等问题,在ATT配仓宝的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中,很好的达成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定位,各行各业实体店都可以通过ATT券兑换促销和预售,进行店推店的推广,从而实现跨界互联,形成一个异业联盟,不仅可以获得跨界收益,而且解决了现代商业中,广告营销成本高,商家促销效率低,产能过剩,库存积压等问题,为商家提供了一个留住老会员,吸引新会员的好模式,是真正的获客利器。

  ATT配仓宝是电商的创新、营销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把传统商品经济中难以把控的广告费、渠道费、代理费,转化为数字商品经济中的精准广告数据服务、 精准客户数据服务、精准订单数据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去库存,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它创新了完整的商业模式,实现了订单式经济和数字化经济的目标。传统市场是销售后置,而新模式是把消费市场前置,从消费端入手,助力企业去库存、订单化生产,辅助企业做稳做强做大,让好产品迅速市场化。

  一种商业和格局能否持续,本质上要看是否有利于消费者,是否有利于劳动者和价值创造者,是否能创造出不可替代的价值,是否恪守本分尽了社会责任。ATT配仓宝在一个特殊机遇期通过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突破了既有格局,开创出了一个新的购物场景,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引导生态向着更普惠、更有温度、更开放的方向不断迭代,ATT配仓宝让新型模式为世界所用。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