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呵护脊椎健康关心睡眠质量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1-15 EG

随着当代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睡眠问题逐渐成为困扰都市人的通病。你平时会不会在床上辗转反则难以入眠?或者一觉醒来感到腰酸背疼没有精神?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脊柱、腰椎健康问题导致的睡眠质量不佳。脊椎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很多疾病都来自于脊椎,脊椎越健康,睡眠的质量就越高。所以,在挑选床垫时选择可以呵护脊椎的就非常重要。作为健康床垫行业的引领者,中佰康从自身擅长的睡眠领域入手并基于自身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为国人打造出保护脊椎的床垫。

  中佰康床垫是根据国际医学界最新康复医疗科学和最新发展的睡眠科学的研究成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发而成的一款功能性床垫,攻克了传统床垫不能完全贴合人体曲线的难题,而且以先进专业的科学护脊理念,诠释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睡眠方式,更是专门针对中国人身体曲线量身定制,为人们带来了深度舒适睡眠体验。

  同时,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该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整体材料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是人们获得更佳舒适的睡眠感受。让你在获得健康睡眠的同时,得到充分的休息,为第二天高效率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基础。仿生地磁床垫无需任何电源,永磁材料更能长久享用。

  根据科学统计,睡眠大约占据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它对人体体力和脑力的恢复,以及新陈代谢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睡眠质量是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而深睡护脊又是睡眠质量的重要标准,选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作为健康投资,显得非常有价值。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