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甄别一款好床垫 中佰康提醒您只需记住这三点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1-15 EG

床垫的好坏关系到看了我们的睡眠质量,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床垫是很重要的,现在市面上的床垫品牌数不胜数,那么什么牌子的床垫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推荐一款好床垫,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如何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是一款好床垫呢?敲重点了,大家在选购之前可以了解一下哦!

  首先,看是否符合人体健康的生理特点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结合了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协同作用,使人体机能调整到最佳生理健康状态, 达到身体和精神高度完美的和谐统一,从而为人们获得健康提供了保障。

  其次,从面料做工判断

  看一款床垫的质量,最直观的、可以用肉眼观察的是其表层的布料。优质的布料手感舒适,且比较平整,没有明显褶皱,也没有跳线等现象。其实,床垫甲醛超标问题也往往来源于床垫的布料。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全部组件均由绿色材料制成,柔韧性适中,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睡眠感受更加舒适。而且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米的高新技术,完美再现了良好的睡眠环境,让人们获得更加舒适健康的睡眠感受。

  最后要看床垫软硬度

  一般欧洲人喜欢软床垫,而中国人更喜欢硬板床。那么床垫是不是越硬越好呢?这肯定不是,好的床垫软硬度要适中。因为只有软硬程度适中的床垫,才能完美支撑住身体的每个部位,有利于脊椎的健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什么牌子的床垫比较好以及怎么辨别床垫好坏的相关知识介绍,床垫的质量关系到我们日后生活质量,所以不能马虎,希望上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J

意见
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