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睡眠也要讲究科学

分享到:
武汉视窗 • 2020-01-15 EG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床垫的卫生、舒适、美观、耐用以及价格合理正在成为消费者选购的基本标准,在睡眠问题日益重要的今天,健康睡眠逐渐成为人们选购床垫的重要参考指标。

  中佰康的床垫是北京中佰康磁性床上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地磁床垫,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多功能健康寝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致力于自然疗法的推广与普及,先后研制成功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磁性内衣、磁性腰封、仿生地磁坐垫等数十种产品,并不断开发新产品。

  中佰康床垫是根据国际医学界最新康复医疗科学和最新发展的睡眠科学的研究成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疗、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发而成的一款功能性床垫,为人们享受磁性健康产品打开了新的空间。该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为行业的先行者,为人们选择高品质的床垫奠定了基础。

  面对睡眠障碍,国人尝试各种方法来缓解睡眠障碍。51.3%选择听舒缓音乐助眠,44.6%采取轻运动的方式助眠,42.5%的人选择强制改变作息时间,调整生物钟来缓解睡眠障碍。此外,36.3%的国人表示会通过更换寝具的方式来缓解睡眠障碍。通过更换寝具来缓解睡眠障碍的消费者,给床垫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增长空间,特别是功能性、保健的床垫。

  中佰康公司拥有高、精、尖科研人才汇聚的研究开发机构和高素质现代企业管理机构,遵循“关爱生命,推广健康,领先科技,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科学运作,迅猛发展,产品已迅速占领市场,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并与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韩国等签定了出口贸易协议,中佰康床垫柔韧性适中,使用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整体材料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是人们获得更佳舒适的睡眠感受,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科学睡眠是健康睡眠的前提。

J

意见
反馈

×